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的自愈能力有多强?

塔罗牌占卜:你的自愈能力有多强?

时间:2021-04-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自愈能力,在遇到挫折时会自我调节,不过每个人的自愈能力是不同的,这种区别,让不同的人在一些重大的挫折上表现出不同的承受能力。你对你的自愈能力有一定的认识吗?让咱们用塔罗牌来测试一下,你的自愈能力有多强?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的自愈能力有多强?

A、是魔术师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自愈能力很强,你的自愈能力是经过一定时间的锻炼。你是一个做事情会提前预知风险的人,做事情时你有心理准备,就算后面结果不理想,你也有了让自己接受的心理准备。你会去处理好后续的事情,不让自己一直沉浸在之前的失败中。由于你会提前预知风险,评估自己的心理接受能力,所以你觉得你无法接受的事情你不会去做。这也让你减少很多可能潜在的风险。

B、宝剑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你对生活中的风险出现时,你无法接受,心里会比较苦闷,每次都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去调整。对于生活中的出现的挫折你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也许除了你心理承受能力,还有你抗击风险的实力太差,你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抗击生活中出现的风险,所以有时一些小的挫折就会把你慢慢打垮。建议,通过工作去增加自己的实力,通过职业测评去寻找你擅长的领域,然后在工作中坚持,这样做出成绩,也让自己更有信心。

C、星币王后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的自愈能力非常强。你生活经验丰富,遇到事情沉稳不惊,在家庭中,你总是能够稳定军心,无论多大的事情,你都相信自己能扛过来。你做事情有耐心,有坚持度,你相信事情不会像你想得那么糟,坚持下去总会有转机。所以你总是积极的去面对生活。由于你积极的态度,你会收获到很多好运。其实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是我们没有放开心态。

D、圣杯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的自愈能力非常差,你比较容易依赖别人,出现问题不是想着自己去解决,而是考虑谁能帮你解决,所以你没有什么抗击风险的能力,当遇到只能你自己面对的事情时,你就会手足无措,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如果你依赖的人离开了,那么你可能会觉得天塌下来了。你可能一直无法从他的阴影中走出来。建议,要学会自立,对需要自己面对的事情学会自己去面对。虽然这个过程有些难,不过会让你在后续的生活中更好的应对风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