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她是贵人吗?贵人运何时出现

塔罗测试她是贵人吗?贵人运何时出现

时间:2021-04-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挫折,有些可以自己解决,有些靠自己的力量难以逾越。当我们感觉到苦恼困惑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天降好运,来个贵人帮助我们,想知道这个夏季,你的贵人运在哪吗?让塔罗来给我们一些指引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她是贵人吗?贵人运何时出现

A:女祭司 正位

你可能正处于一段探索和学习的时期,为你的将来累积基础。这个夏天你的贵人,可以说你身边的所有人,你身边的一切资源都会为你动用。但与其说贵人是所有人,不如说你的贵人就是你自己。因为你个性温和比较低调,对待朋友宽容,所以你身边有不少的优质资源,好朋友,知己。而且你非常包容别人、体谅别人,所以你人缘好,贵人运本来就好。平时可能并不明显,但一旦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助你一臂之力。所以,你只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勇往直前。当然你需要之时,自然会有人向你伸出援手。

B:恋人 正位

这张牌是象征着恋人与伴侣。抽到这张牌,你身边的贵人就是你的恋人,或者是某个你喜欢的人。而且你选择了这张牌,说明你现在正处于一个比较迷茫的阶段,你或许正在面临一次选择。其实你是聪明的人,有自己的主张和看法,而且你身上的优点就是坚持并且灵活,能在前往目标的途中见风使舵。所以你的行事效率高效,容易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但缺点就是根基不够牢固,带着些投机取巧的色彩。然而你也足够幸运,你的恋人能够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渡过难关,你也能审时度势,看清问题的本质是什么。

C:钱币五 逆位

你抽到的这张牌说明你近期正在度过一段比较困难的时期。你的资源近期会显得很匮乏,在物质上面临着短缺的窘境。所以,这个春天最大的贵人其实是你的家人,在你困难的时候,他们会帮助,扶持你,让你度过这次坎坷。可惜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思想上比较保守,变通能力较弱。你是那种认清了一条路就走到底的人,所以在现在这个多变的社会中难免会有些不适应,也不会想着改变自己去适应生活,所以这条路走下来会比他人更加艰辛。老师想说,事物本身不是非黑即白的是否对立,如果可以从多方位多角度的去思考问题,或许可以得到更加好的解决办法。

D:力量 正位

你的贵人是你的朋友,因为你是要强的人,在乎自己的脸面,遇到问题喜欢自己死撑,直到你撑不下去了才会在知心朋友那里倒出辛酸,而且你为人大度豪爽,颇有一番英雄气概,所以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加上你对朋友一直以来都是真诚相待,不会去计较什么。在你很辛苦很累,压力巨大的时候,身边的那些朋友们会为你施以援手。

塔罗测试她是贵人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