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一次塔罗牌多少钱

测一次塔罗牌多少钱

时间:2021-04-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闲来无事跟大家聊点很多宝宝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吧:塔罗一对一占卜一次到底要多少钱?

塔罗占卜是没有行业标准的,每个塔罗师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许多年前我痴迷塔罗的时候也会经常找一些塔罗师进行占卜。

最便宜有几十块的,最贵的有一两千的。体验感怎么样呢,几十块的不用说了基本上都是一些初学者或者兼职的这样收费。他们不以塔罗为职业或者不是主业,只是为了做个兼职而已。一般一些不是很重要的问题可以找这样的塔罗师。

但是如果你是有很重要的问题,比如说婚姻啊情感啊 或者是事业上的重大决定的话建议还是要找个靠谱的塔罗师进行咨询。

很多小宝宝跟我说淘宝上的塔罗店铺都是几块钱很便宜。为什么你的这么贵。我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吧。我真没见过职业塔罗师咨询一次只收几块钱的。

一个职业的塔罗师一天是咨询不了太多的,以我个人为例,小牌阵的话可以接8-10个 但是大牌阵的话最多就是5个。

关于塔罗占卜一次多少钱这个问题很多塔罗师都有自己的说辞自己的标准。

测一次塔罗牌多少钱

但是我想说的是大家在咨询的时候切莫贪便宜而去找那些所谓的免费塔罗占卜骗局。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

塔罗占卜一次多少钱这个问题一般而言,抽牌越多价格越高。每一张牌都能反映我们内心的一个写照,所以每一张牌都要进行详细的解读的。这就是为什么大的牌阵一天接的很少而小牌阵可以接的多。

因为接触的案例比较多,一般在遇到一些不想付费的宝宝们,只要在我不忙的时候我都会耐心的跟他聊很多。我也很希望能通过不收费的形式来解决他们的疑惑。

好了针对于塔罗牌占卜多少钱的问题今天就聊这么多吧。只要你内心有疑惑欢迎大家来找我沟通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