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另一半的相貌超准

塔罗另一半的相貌超准

时间:2021-04-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希望能遇到一个往后余生都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知心爱人,但是缘分天注定,人生的另一半并不是想遇到就能遇到的,相信大家也很好奇自己的另一半长什么样吧?我们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看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另一半的相貌超准?”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另一半的相貌超准

A.圣杯九

选牌A的朋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特别贴心的人哦!平时你有一些情绪上的起伏,ta都能较快察觉到,能够及时安抚你的情绪,ta也会喜欢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小的惊喜,可能会带着你出去外面玩,ta也会带着你去见他们的朋友,ta想要让你融入他的生活,而且平时也会对你非常地好,仿佛你就是ta的掌中宝。

B.圣杯四

选牌B的朋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感情上专一的人。无论外界有着多大的变动,ta都只会喜欢你一个人。ta一旦认定这个人就是你,不管外面有着多大的风吹草动,ta都不会被其他人所吸引,他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他也会为了守护好你们的感情而不断得去付出和维护,是一个可以一起陪伴、走得很远的另一半哦!

C.权杖女皇

选牌C的朋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哦!跟ta在一起你的生活不会感觉到孤单和寂寞,也不会感觉到无聊,ta会很喜欢时不时带给你一些小惊喜,让生活充满动力,他就像一个用不完力气的发动机,总是会活力满满,他会带给你对于生活的热情,也会能够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调动你的情绪,让你瞬间开心。

D.宝剑四

选牌D的朋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哦!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更多的是安静地聊聊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ta会喜欢和你讨论一些比较深奥的问题,他对于哲学这个领域会是比较感兴趣的。做事情他也喜欢有条不紊地规划好,再去行动,是个不错的居家型情侣。

E.宝剑三

选牌E的朋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口才很好的人哦!一旦有谁对你欺负你,ta一定会为你出头打抱不平,绝不会看着你被别人欺负。ta可以说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典型代表了,ta不会把爱你挂在嘴边,甚至还老是喜欢损你,但是实际ta内心是很喜欢你的,只是他比较害怕受伤,所以他会对外界的戒备心比较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