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吸引什么男人

塔罗占卜你吸引什么男人

时间:2021-04-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身上的能量频率决定了,她会更吸引某一类男人。如果你能提前知道,你更吸引哪种男人,就可以打有准备的战。所以,你会更吸引哪种男人呢?快来测试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会吸引什么男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吸引什么男人

A、宝剑三 逆位

选A的小伙伴,你容易吸引来比较木讷,并且伤人还不自知的男人。

你自己本身也比较敏感,会很考虑别人的感受,也因此你情不自禁地去一而再再而三地包容别人。

所以你会吸引来那种,他并不是想伤害你,但他确实又经常在不自知中伤害了你的男人。他可能比较木讷,不浪漫,直男,甚至很毒舌。但是你也要想一下,这些是不是你宠出来的哦!

如果你想要对方珍惜你,对你好,就不会一直把他当小孩子包容。小孩子是不会理解妈妈的苦衷的,一不小心还会宠成理所当然。

B、月亮 正位

选B的小伙伴,你容易吸引来和你有前世纠葛的男性。

对方往往有前世延续到今生的课题,又或者是原生家庭的问题,导致在亲密关系中存在一些问题。

他有着让你心疼的地方,也有让你觉得崩溃的问题。

你们两个人的相遇,就像是磁铁一样,宇宙的力量会让你们一见就好像相识了很久,但两个人相遇又有很多难关需要去面对。

冷静下来去思考你们相遇的意义,需要你们去学会什么,只要修过这个课题,一切就会变好起来。

C、宝剑女巫 逆位

选C的小伙伴,你容易吸引来高冷腹黑的男人。

但是对方的理智只是用来对待外人的,所以不理智都留给了你。他在外人面前和在你面前会是完全不同的形象。

对方会比较成熟,理智,他本人能力也很棒,思路特别灵活。但是对于外人总是会保持距离,显得很高冷。

不过如果你们在一起后,你就会发现对方在你面前逗比的一面,他是会为了认定的人变得不理智的性格。

另外,对方长相应该会挺不错的哦!

D、权杖九 正位

选D的小伙伴,你容易吸引来需要疗伤的男人。

对方可能是在上一段感情中受过很重的伤,又或者是母单但是对于踏入恋爱有点恐惧。

可是你身上有种稳定踏实的感觉,会给到他安全感。会让对方莫名其妙突然地就拥有了勇气想要和你靠近。

但是你需要注意的事,对方只是想来疗伤还是想找一个人踏踏实实地过日子。

不要做“钟无艳”,不要付出所有一切再为别人做花嫁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