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吵架之后他会主动认错吗

塔罗占卜吵架之后他会主动认错吗

时间:2021-05-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的情侣之所以走着走着就散了,是因为在争吵过后,没有人愿意主动先低头。现在就跟着奈喜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会先低头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吵架之后他会主动认错吗

A、恋人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他不会先低头,或许是你已经伤害到他了。你们的相处很随心所欲,遇到问题时不会想着去反思和审视自我,以至于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充满争吵。或许这已经不是你们第一次这样说分手了,次数多了,他真的也累了。若你想复合,那就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不要死缠烂打,两个人需要一段时间慢慢冷静。

B、权杖二正位

此牌显示,他很有可能会先低头。只是曾经的一些事情让他心里产生了顾虑,若你这时候付出一点小努力或者暗示,那结局就会很不一样了。其实你们需要关注彼此的心结,只有这些问题解决了,才有可能长久走下去。

C、星币皇后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他是否会先低头,取决于他能否找到一个比你更优秀的人。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得有些牵强,因为他始终觉得你不是最佳伴侣。对方有些见异思迁,总想要一个更好的人来陪伴他走过这一生,而现在的他正在追求心中的理想人选。只是现实情况不能让他如愿,到最后他才会发现你有多好。

D、倒吊人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虽然你们已经分开了,可彼此心里还是有对方的位置。或许你们是因为遇到了一些问题迫不得已才选择了分手,目前的你们正在为这段感情努力,或许不久之后这些问题就会得到很好的解决。若时机到了,他就会先低头主动联系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