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类型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类型

时间:2021-05-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正缘就是能够跟你交往最深,同时最有可能走入婚姻的对象。他能够让你感受到爱,同时在生活工作中能够跟你一起协调合作。那么真正属于你的正缘是什么类型的人。而他会不会跟你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让咱们用塔罗牌占卜一下,让你更准确的把握住你的正缘。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类型

A:圣杯国王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的正缘是一个专一,顾家,性格温和的人。他的工作稳定,性情比较温和,对家人和子女都比较好。

虽然没有大的野心,不过也可以维护安稳的生活,让你不用为生活的琐事操心。跟他在一起会让你感到幸福和安心,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无法解决,他会表现出很大的关心,并且想办法帮你解决,

如果实在无法解决,他也会给你很大的安慰,对家庭比较有责任感,下班回家会主动承担家庭的责任,比如照顾孩子,做饭。他对于在家庭的付出比较享受。

B:星币侍从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在生活中比较注重实际,虽然平时不会对你说甜言蜜语,不过会把生活安排的整整齐齐。

对于未来他很有规划性,也是一个比较有远见的人,他的见识和家庭经济水平都是比较好的。所以他还是比较有资本的人。

虽然不善于表达情感,不过会默默守候,在平时的一些细微的事情中去表达他对你的关心。他觉得为家庭储备更多的财富。可以给你和他都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C:宝剑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是一个比较有同情心的人,比较善于安慰他人,他可能是属于走在人海中就容易被淹没的人,不过会给你一种踏实,努力的感觉,他会为你的生活而努力,

无论是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难处他都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所以跟他在一起,你会感受到他对你的在意和付出。

可能他会把家里的家务,里里外外都包了,舍不得让你动手做任何事情。他会把你宠在手心里。跟他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他会变心,也不用时时担心他会离你而去。

D:权杖王后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是一个乐观,积极进取的人,做事情有些大大咧咧,不过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对他人不会计较过多。

跟他一起会让你也变得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他的开心总是能够感染你,让你他所吸引。他的运气不会差,跟他生活在一起你会发觉,无论对大的事情经过他的手都不是事,

他总是能很好的去处理,给你莫大的信心。所以你们之间的生活会充满情趣。处处展示着对生活的热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