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你女性魅力浓厚吗?你哪种魅力最吸引异性

塔罗测你女性魅力浓厚吗?你哪种魅力最吸引异性

时间:2021-05-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知道自己身上有何种让异性难以抵抗的魅力吗?是否知道在爱情里这样的魅力最能让另一半痴迷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你的哪种魅力最吸引异性吧!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测你女性魅力浓厚吗?你哪种魅力最吸引异性

A、愚人正位

你总是给人豁达的感觉。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上很有主见和行动力,不管结局如何都会去努力。你从不畏惧困难,勇于挑战,对事物都保持热情和新鲜感。在你身上似乎可以闻到冒险家的野性气味,你热爱自由,享受生活。若时间和精力允许,你会尝试去做许多事情。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处世态度,感染了身边很多人。若遇到志同道合之人,会被你强烈的吸引着,毕竟你是那么的闪耀动人。

B、太阳正位

你很随性,做事似乎都喜欢凭着自己的意愿。若追求者想要牢牢地抓住你,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在众人眼中你就是那颗闪亮的星,可由于过于闪亮,总会让人望而却步,多半会保持现状。若因此失去了一位朋友,那也很可惜。你不怕与生人攀谈,反倒能够轻易地攻陷对方。你的开朗、活泼与健谈,让你散发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令人无法抗拒。

C、女皇正位

你喜欢轻松惬意又不失优雅的生活,也想过大隐于繁杂的俗世。你可以让自己活得很好,过得精致。因此,外人眼中的你总是那么神秘,高贵而优雅。若进一步认识你,才会发现在你冷静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其实这只是第一道心防,能够真正走进你内心的人,才有资格拥有你所有的好。多愁善感、体贴入微、柔弱的你很懂得武装自己,也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内心,看似冷漠又温柔,这强烈的反差比,最是让异性无法抵抗,会在不知不觉的爱上你。

D、世界正位

此牌显示,你就是自己心中的小公主,所以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你极度自律,在他人眼中几近于完美,谈吐得体,处世睿智,似乎一切困难在你面前都微不足道。你习惯将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收起不好的那面,懂得扬长避短,着实让人挑不出毛病。此外,你很接地气,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在追求者看来,那就是那样的完美,没什么缺点,所以总是情不自禁的被你散发出的干净纯真气息所吸引。

塔罗测你女性魅力浓厚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