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正缘的样子

塔罗占卜正缘的样子

时间:2021-05-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对未来的另一半充满期待,不管是性格还是外在条件。今天的占卜就为你解答心中的疑惑。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正缘是怎样的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正缘的样子

塔罗牌A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可又想做自己,所以给人一种随和又神秘的感觉。自尊心极强的你不喜欢别人说假话。你会小心把自己藏起来,用大众化面对他,一方面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交际应酬。

因此你的正缘待你很真诚,也非常体贴。此外,他真的很懂你,也给足了你包容。他明辨是非的判断能力很强,所以你可以安心的将自己交付给他,了,这样的伴侣说看了都羡慕。

塔罗牌B

此牌显示,你很聪明,眼光也极高,做什么事之前都会认真计算成本的价格。因此,想让在事业上运筹帷幄的你付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实你的能力很强,升职加薪从来就不是你要担心的事。只是你很怕吃亏,会假装强大。你总认为自己拥有的并不多,所以很缺乏安全感。你若好好利用手上的筹码,可以变得很强大。

因此,你的正缘会比较精明,对外很懂得计算成本,可在你面前从不计较。他会包容你,让你有安全感,可以踏实地当个依偎他的小女人。

塔罗牌C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心肠很软,也因如此,人善被人欺,吃了很多哑巴亏。你不太懂得拒绝别人,所以到很多事情到最后就变成你他们为你做决定了。有时候可以自己觉得事情,又会被选择障碍症所影响。你身边很多朋友,可内心很清楚哪些才是真心朋友。其实很多事情你都看的很清楚,只是不会说出来,所以一直闷在心里。现在你的很希望遇到那个真心懂你的人出现,至少他不会逼你做选择。

因此,你的正缘很温柔。从他来到你生命中的那一刻,就一直会替你出头。此外,他的观察力很强,总会在适当的时候为你发声,对外人强势,对你却极为温柔体贴。

塔罗牌D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谨慎,做什么事之前都会考虑清楚,也希望能面面俱到,所以基本上不会给别人留下把柄。你很喜欢宅在家里,家就是你温馨的港湾,在这里可以卸下一切武装。或许这样不太容易遇到正缘,可最终还是会遇上那个对的他。

他愿意陪你逛家居用品,而且也很恋家,所以你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温和尔雅的他,会很乐意跟你沟通,这样的爱情多美好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