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如何挽回他

塔罗占卜如何挽回他

时间:2021-05-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离开的时候,你走的决绝,但是在某个时候,你又对他特别的怀念,想前任,你还能挽回他?让我们用塔罗牌来进行占卜一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该如何挽回他?”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如何挽回他

测试结果:

选牌A

抽到这张牌,表明。你想挽回你的前任是完全可以的,你们的矛盾并没有你们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深。都是一些比较小的问题,你们感情那么多年,已经很深厚了,只要双方沟通一下,很快就能解开这个矛盾。

选择B

抽到这张牌,表明。挽回你的前任虽然有难度,但是问题不大,你们的问题,是所有情侣都会遇到的问题,你们有矛盾,有争吵,但这些都是由一些小问题产生的,一种性格之间的磨合,你们双方要试着互相理解一些。

选牌C

这张牌表明,你们现在的关系比较僵,想挽回,比较难,你们的感情已经走到了一个冷淡期,你们有问题,但是你们都不想解决,不想向对方认错,也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所以你们的感情矛盾是挺多的,但是,感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你可以试着拉回来。

选牌D

牌面显示,你很难和他回到从前,你们已经成为了过去,你们也渐渐的让他成为了过,这一份感情也不是很值得,没挽回的必要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