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我们还能复合吗

测试我们还能复合吗

时间:2021-05-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大话西游里面有一句感人肺腑,富有深意的话。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这一份感情还能回到我的身边,我会感激涕零,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感请大都是这样,得到了时候就会开始渐渐失去原有的热情,导致分手,蓦然回首,追悔莫及,想要挽留,你们还有可能?复合还有望?让我们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你们还有可能?

测试我们还能复合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试我们还能复合吗

塔罗牌A

从这张牌中可以看出,你们复合是特别有望的,你们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你喜欢ta,ta也喜欢你,这一次的选择离开,只是赌气式的那种离开,在生活中,你们感情很好,朋友都经常会收到你送的狗粮,大号的。无论是生活还是其他,对方的话,都有对你的关心,和简单的一些小帮助,你们的离开只是偶然,复合还是很简单的,只是双方以后要管理一下这种不好的情绪,以及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

塔罗牌B

从这张牌中,可以看出,你们复合的几率挺大的,在生活中,对方无论是在生活上对你都特别照顾,处处以你为中心,关心你,体贴你,在工作上ta也在尽力的试着帮助你,给你提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你们相处还是挺融洽,和谐,带着许多甜蜜的。但是,在性格上,有些许不同,正是因为你们性格的不同,所以导致了,你们感情的失衡,平时的小矛盾和小脾气,突然在某一天得到爆发,所以才导致了你们的分手,但是你们又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复合还是有很大几率的。

塔罗牌C

从这张牌中,可以看出,你们复合的几率。比较小。首先你们因为你们在性格上的不同,以及对方的任性,以及时光的流转,一点一点的消逝了你们原有的热情,问题不断地产生和爆发,导致了你们的分手,但是,你们有对这感情的付出,所以分开的时候才会显示出你的不舍。对方作为一个伴侣,谈不上多么优秀和出色,甚至会有些小脾气,你对这一段感情,只是说有些贪恋对方的好,争取还是有机会的。

塔罗牌D

从这张牌可以看出,你们复合的几率很小,你们的感情已经到了一个尽头。没有他太多回去的必要了。你们都不是对方合适的人,你们这一段感情的交往也是比较尬,比较没意思的,无论是在性格上以及对方的关心体贴上,对方都做的不是很够,在生活中,ta也给不到你帮助什么的,所以说,你们的这一段感情,没必要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