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时间:2021-05-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在等,希望可以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在那个路口可以见你着一袭长裙,缓缓向我走来,那时,满树的树叶会在为我们欢呼。可是,公车是晚点了?导致你现在还没有来到我的身边,今年我能遇见我的桃花,遇见你,遇见一个怎样的你呢,让我们来用塔罗牌来进行占卜一下吧!

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塔罗牌A

从这张牌可以看出,今年你会遇见一个以后会和你相守许久的一段感情,你们两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其他方面上都特别合拍,很多观念和思想,都会是在同一轨道。所以说,今年你会遇到一段你想象中的爱情,你要好好珍惜。

塔罗牌B

从这张牌中可以看出,你会遇见一段相对完美的恋情,对方人会很好,很贴心,无论生活还是其他,都对你有挺大帮助的。只是说在你们的相处中,ta可能会有些小脾气,你要多多包容一下,你们的性格和生活习惯也要试着好好的融合一下骂你们的感情就会越来越甜蜜。

塔罗牌C

从这张牌中可以看出,你会遇到一份,简单自然,平淡的爱情。对方的话,普普通通,谈不上多优秀,只是在生活中会偶尔照顾你的情绪,过多的,ta就给不到你,你们这一段感情会有些乏味和无聊,没有什么太多的浪漫,只是由于外在因数等一些原因,你们会选择将就这一份感情。

塔罗牌D

你会遇到一段不好的感情,你们双方认识都是在一个被动的场合下认识,交换联系方式那些,你们几乎都没聊过什么,你们没有感情基础,所以有许多事显得被动和尴尬。而且你们在生活中,有时候会显得格格不入,一些思想观念以及意识的图片不同。在很多地方都需要互相的磨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