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6-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觉得生活一成不变没有乐趣?是否期待能够发生一些新鲜事增添色彩?或是想知道即将发生的转变,好让自己先做准备?今天就来选张一张牌,看看将提供你什么谕示吧!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接下来,请根据指引进行:

先让情绪和心情平稳下来,接著想像或告诉宇宙你期待著近期有些转变,之后从上面的六张牌中选择你最有感觉的牌号。

选牌1:幸运草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幸运草顾名思义就是好运的象徵,针对你所想的事情,在感情、工作或是财运方面,即将出现好消息。此外,幸运草也有暗示赌运,是可以试试手气的机会。

建议:

幸运草虽然代表好机运,但是幸运草是小草,表示这样的好机会不是长期而是短暂的,需要好好把握。幸运草也有培养兴趣的意思,你也可以试著走出舒适圈,去接触一些新事物。

选牌2:月亮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月色朦胧特别的美丽,如同梦境一般。月亮的出现代表理想或潜意识的反射,在梦中出现的事情将有可能实现,或者你一直期待的事情也将达成。

建议:

你是否正朝著目标迈进?月亮的出现代表梦想的实践,所以有方向、有计画的人将会成功。但,如果你没有任何计画,建议你快为自己设定个目标,虚度光阴只能做个白日梦。有心仪的对象也请积极一点。

选牌3:树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高大的树,是人类建筑的材料,树的稳健挺拔,如同人的脊椎支持著身体,因而树的出现象徵你的健康状态将有所改变,那么你现在的健康状态如何?

建议:

树的出现代表健康与因果,假如你的生活习惯对健康有害,那么抽中这张牌就代表你该改变一下了,戒菸、戒酒、戒晚睡…等等。另一方面,或许最近会出现让你特别觉得有缘、巧合的人、事、物,可以稍加留意,这些人事物都扮演著改变你生活的重要角色。

选牌4:书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书本象征智慧与学习,书的出现代表著你的心智将有所提升,你在人生的历程中会变得更有智慧,精神将会更上一层,你也可以说是「顿悟」。当然如果你正在准备某些考试,相信的考运会是很不错的。

建议:

学习是人生相当重要的事,书的出现代表你必须勉励自己提升自己,对于目前的生活、工作、理财方面都要像海绵般地吸取知识,这对你未来的生活规划将大有助益。感情方面则代表你需要多理解对方,而不是一头热的栽下去。

选牌5:棺材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最近是否有强烈的窒息感压迫著你?棺材的出现代表你会渐渐採取封闭的方式,去应对未来发生的事情。如果不做抒发,许多负面的情绪或事件将会让你感受到更大的压力。

建议:

你可能太过压抑自己了,也或许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受,但是压抑对你之后的状况并没有帮助,请适时的宣洩并敢于表达(感情也是),有时事情并没你想像中的糟糕。

选牌6:鹳鸟

塔罗占卜未来会发生什么

鹳鸟的出现代表迁徙和异动,这暗示你近期的生活将会有大转变,虽然有点劳心劳力,但总会有好成果。另外,他也代表在生活中某些面向将会提升,例如:升迁。

建议:

这是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不管是你自发性或是被迫的,你的生活都会向上一层楼,同样的责任也会变重,辛劳难免,但收穫的果实将很甜美。此外,如果你想要职务异动或是搬家,这也是个时机。现在也是感情升温的机会,可以进行邀约出游,对彼此也能更了解。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