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他对你有多少动心

测他对你有多少动心

时间:2021-06-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对喜欢的人总是会小心翼翼,总在猜测他心里对你的感觉究竟是什么?那么他有没有喜欢你对你动心呢?下面就来用塔罗牌测算测算看看他会不会对你动心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他对你有多少动心

塔罗牌A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代表对方不一定对你动了心,对方正在做一个选择,到底要不要跟你在一起?所以如今是进攻最好的时机,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用巧妙的方式让对方感受到你对他浓浓的爱意,你们之间就会有不错的发展。

塔罗牌B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代表你们不过只是普通的朋友,对方对你还没有动心,完全达不到心动的标准,对你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感情,其实暂时来说呢,你们并没有达到喜欢的程度,所以呢,你还是需要做出一定要的努力

塔罗牌C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代表你们之间的感情是那种犹豫不决的,对方自己都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动了真心,他对你来说呢,可能会有点爱,但你会感觉他对你感情也没那么深,如果把爱跟不爱呢比喻成黑与白,那么他对你的感情呢,是属于那种灰色地带,也就是说他自己也特别的纠结,或者犹豫。

塔罗牌D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凡叔忍不住想说一句,还是放弃吧,对方心里呢,已经住了别的人了,你得不到他的真心,如果说你真正的想要去得到他的话,你只能成为一个替代品,所以我建议你多考虑一下自己,放下这段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