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最近运气

塔罗牌测试最近运气

时间:2021-06-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咱们的运气往往是时好时坏此起彼伏,所以大家差不多都听过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之类的说法。兜兜转转,接下来这段时间你的好运会发生在哪呢,提前悄悄地知道方便更好地迎接好不啦~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最近的运气如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最近运气

测试结果:

选牌A

抽到这张牌那自然是学习了。不管你现在是什么身份,学习都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工作中我们同样在不停学习和钻研,甚至需要继续进修深造。那么在未来这段时间里你的状态会格外的好,对问题的理解更加轻松顺畅,也不会被别的事影响。效果自不用说,当然是好着嘞!

选牌B

你的好运应该表现在感情或人际方面,尤其是当面对太多无从选择的时候、念及情谊难以割舍的时候或者顾及颜面不知如何拒绝的时候总会有一些特别的原因帮你来做判断或下定决心。我们都会遇到难以应对的人情世故,情面这种事很难说,有时合适了别人就是在难为自己,更何况沾上感情的边,那就更说不清了。面对不同的喜欢或追求自己的人或者自己喜欢的人,我们有时也会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但最近这些问题都不会难住你了。

选牌C

你的好运来的就更加实惠了,要么是白花花的银子,要么是沉甸甸的成就,总之都是能让你乐开花的东西。最近的收入应该还不错,可能比平时更好一些,或是做的股票基金等投资项目表现亮眼,让你的腰包鼓了起来。另一种可能是你手上的项目终于落地而且效果显著收获颇丰,或者你钻研的课题有了关键性的突破,意义非凡,价值不可限量。我想没什么比这些更能让你满足和兴奋的了。

选牌D

这个答案可能有点抽象,但绝对不比其他任何一个差,因为它是每件事每个问题中最关键的步骤之一,那就是机会或者说目标。你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会幸运地得到别人难求的机会,也正是有了这样的机会才有后面一切发展的可能。在面对问题时好运会帮你做出更合适的选择,让你更积极地对待,不会错过良机。这一切都是可遇不何求的,带来的影响甚至更长远。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