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时间:2021-06-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谁都喜欢人生中的一些小惊喜,而很多时候惊喜都在不经意间出现,那你最近会有哪些惊喜呢?下面就来用塔罗牌测算看看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A、权杖女皇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在今夏,你会得到一些女性长辈的赏识,她会看到你之前付出的努力,会在物质上给予你一定的帮助。你会得到一个双赢的局面,因为你有目标并且有力量,你积极的想法态度会加速这件事情的成功。你可能会收到突如其来的灵感,会得到一些他人的帮助,这都是你的善良带给你的回馈。这个夏天可以带上美美的海蓝宝手链帮助自己更加幸运,更好的获得幸运。

B、正义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在今夏,你会得到正义女神的眷顾,帮助你肩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在这个夏天,你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相比,你会有一些不成熟,做事还欠一点火候。有时,你会担心你自己的能力是不是不够胜任这份工作。不要担心,放下担心,你要相信你的直觉,相信来自你内心的力量。已故的人可能会出现在你的梦中,不要害怕,那是他们在鼓励你,让你更坚定地走下去。

C、吊人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在今夏,你会以不变应万变,会放下身段,像小孩子一样去探索世界。你会迎来一个转变,在这次的转变中,你并不会像从前一样,努力去自己寻找机会,这次,你已经全身心都准备好迎接暴风雨的考验。有时适当地做一个“愚人”有助于和同事的关系和谐哦。改变是必然发生的,除旧迎新。你可以做出最适合你的决定,虽然你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做你自己。

D、权杖八

测试最近收获什么惊喜

在今夏,你会得到很多的灵感,从过去的不开心之事中脱离开来。可能会去进行一些实地的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这都会是接下来研究或是学习的重点。你也要接受和别人合作的打算,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可能在两个人探讨的过程中,另一个新的观点诞生。在这过程之中,要保持中立的态度,不偏不倚。耐心请教,专注研究这一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