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时间:2021-06-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被偏爱的人才会有恃无恐,但前提是相互付出。恋爱中的男女总是权衡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分量,做出相应的付出,只是为了不再伤害自己。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对他而言有多重要?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如何?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A.命运之轮 正位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这张牌代表了一种命运的轮转,当处于正位时,说明正义之神占据着主导地位,同时也预示着你在对方心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你们之间的感情同样也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B.圣杯王后 正位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圣杯王后这张牌由水元素和水元素构成,说明他对你们的感情拥有着很强的包容性,就像图中的女人一样,非常珍惜着自己手中的圣杯,可见对方对这段感情是非常珍惜的,甚至会把很多精力花在你身上,所以你在对方心中拥有着不可取得的位置。

C.圣杯二 逆位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当圣杯二处于正位的时候,则给我们一种恋爱时的甜蜜感觉,彼此之间都非常珍惜对方,然而这里却是逆位,说明你们之间会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不信赖,不平等或者冲突等,甚至有可能还会发生分离的可能,所以说或许你在对方心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重要。

D.月亮 正位

塔罗占卜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月亮这张牌给我们一种不安多变的感觉,现在或许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非常明朗,所以才会让对方感到一种不安和恐惧,如果你真喜欢对方的话,就应该多给对方一些安全感,同时呢,这张牌也代表了一种考验,所以只有经历过这种考验,你们才能迎来真正的新生,对方也才能真正的在乎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