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时间:2021-07-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心里可能每天都装着许多想法,可一直未能像期待中那般实现。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最近这段时间,你心里的想法会实现吗?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A、倒吊人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这张牌代表着原地踏步和牺牲,看来你期望实现的事情很难有所发展,好在经历这些事情之时,身边会有人陪伴你共渡难关。你会为自己所追求的事物牺牲,哪怕这个过程很艰难。不过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承受,总会有人关心和陪伴你。若你觉得此事令你很痛苦,可以向身边亲近之人倾诉,至少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B、权杖首位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这张牌代表着行动以及发展。说明你很有可能会心想事成,若需要去做一件事,成功率很高,而且有相当不错的发展前景。这张牌要求你积极快速的行动,赶快停止无谓的想象,把精力都放在行动上,不要犹豫和拖延症,不然你距离成功就遥遥无期了。不过希望你记住,可以多开发一些新计划,实现的可能性更大哦。

C、节制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这张牌代表着需求以及内外一致。若你想知道感情方面的事情,那说明你很有可能会遇到一段三观相符,灵性相投的感情,在友情方面也是如此哦。若你想知道的是工作上的合作机会,那说明这样的好机会就快来了。总之,这是一张非常好的牌,似乎总能带给你满意的答案。此外,你需要反思现在所追求的是否符合内在需求,若二者一致,那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D、圣杯七

塔罗牌占卜心愿能否实现

这张牌代表着不切实际以及不满足。你可能会心想事成,但内心依旧会有些落差感。你有太多想要得到的东西了,所以有时候可能就会显得不切实际,这样当然会比较难实现了。此外,你需要抵挡住诱惑,分清哪一件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并付出努力用心争取它,这样可能才会成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