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可以赚钱吗?你能存住钱吗

塔罗牌占卜可以赚钱吗?你能存住钱吗

时间:2021-07-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存钱很简单,但是真正能存钱的很少。毕竟生活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不得不多花很多钱。所以想象是很美好,现实是很残酷的。那么你今年可以赚钱吗?你能存住钱吗?

塔罗牌占卜可以赚钱吗?你能存住钱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可以赚钱吗?你能存住钱吗

A:隐士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你可以存住钱哦,你在消费上面计划性还是挺强的,会合理消费,买东西的时候也是会比较谨慎,可能会考虑东西的性价比,或者货比三家,感觉也不太会去冲动消费的,自己也是会有存钱积累自己的财富,花钱有的时候也是会比较省的,而且可能你也会觉得凡事要靠自己,还是会给自己存点钱以备不时之需。

B:宝剑7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你还是挺能存住钱的,只不过,因为你自己感觉可能会容易出现丢钱啊,不小心被人骗了呀,坑了呀,然后导致破财,但是感觉你自己有的时候可能运气也不错,可以中个小奖呀这些,但是也不要太贪心去做很大的投资,细水长流更适合你哦。

C:愚人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你自己会存不住钱,你自己可能会有些不太善于理财,和存钱,可能对于你来说也没什么存钱的概念,甚至说对钱都没什么概念,可能会觉得自己应该及时行乐,玩玩乐乐的,可能会很容易月光,钱一到你手里,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怎么花掉的,反正就没了,当然也不排除你自己本身就有钱,觉得花钱开心就完事了,但是也需要加强自己存钱和理财能力哦。

D:圣杯5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会有点存不住钱,可能你自己平时的金钱状态会不是特别好,可能没有达到你自己心目中的要求吧,你会容易产生失落感,内心会觉得不满足,但是你自己会想要去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状态,可能生活中也是会有这种地方需要让你自己去花钱,虽然心里面很不开心,但是表面上会让自己看起来不错,觉得没事的花了就花了吧,但是你现在存不到钱,感觉更多的不是自己的问题,只不过可能因为没办法存到钱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