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真爱何时出现

测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真爱何时出现

时间:2021-07-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我们寻寻觅觅,却不一定能够找到那个对的人,或许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真爱已经出现在身边了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真爱何时出现

A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这段时间你身边的桃花质量都不怎么好,不是正桃花。或许你自己也清楚,两个人相处起来会有很多矛盾分歧,也不太懂对方,或是顾虑彼此的感受。经常说话带刺,以自我为中心,总觉得什么事情都要按照自己内心的意愿来,一言不合就无法处下去。其实你们的个性差异和大,双方也都固执保守,不大愿意真正敞开心扉去交流沟通,所以隔阂感才这么重。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了,真爱已经出现在身边。对方与你很合适,双方相处时也会觉得很舒服惬意。重要的是,对方能够满足你的恋爱需求,各方面条件也很匹配,两人有共同的话题、兴趣爱好,三观相符,这让你有强烈心动的感觉,彼此的爱意也就更为浓厚了。若是觉得就是TA了,可以试着主动示好或告白,在一起的希望极大哦。若还没明显感知到真爱的出现,那可以先观察一下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

C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真爱可能已经出现在你身边了。只是你们之间的亲密度和了解程度还不够,而对彼此的态度都还在观望中,缺乏心动的感觉。因此,你们需要增加沟通和了解,只要有人能主动出击,那结果会好很多。若一味的被动等着对方先靠近,那就很可能会错失彼此。老师建议你,放下自我束缚,别局限在条条框框里,若也觉得TA不错,可以试着主动靠近哦。

D号牌

此牌显示,你的真爱还未出现在身边。也许是因为你自身的社交圈本来就小,自身的魅力值还有待提高,所以宝宝如果想要早点脱单的话,需要积极努力去社交哦,而不是宅在家里。真爱不会从天而降,若不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那真的很难遇到哦。此外,你也要相应地去学习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有魅力、更开朗大方,这样才能把握住喜欢的对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