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父母会嫌弃你的另一半吗?

塔罗牌占卜:你父母会嫌弃你的另一半吗?

时间:2021-08-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人眼里出西施,恋爱中的你一定觉得你的另一半很优秀,甚至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在父母眼中,也许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如果父母嫌弃你的另一半,甚至激烈反对你们在一起,那么你们的感情就很容易破裂,因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却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得不到父母祝福的爱情,往往是难以幸福与长久的。那么,你的父母会嫌弃你的另一半吗?

占卜规则:心诚则灵!心诚则灵!心诚则灵!重要的话,说三遍!首先,请洗把脸,让自己静下心来,放空自己的大脑;然后,默念“我父母会嫌弃我的另一半吗?”三遍;最后,请在ABCD四个字母中,凭第一感觉选出你最想选的那一个字母!

记住,不要去思索字母背后的含义,因为没有含义,你只需要凭感觉选择即可!选好字母后,请往下拉,便可看到塔罗牌占卜结果!

塔罗牌占卜:你父母会嫌弃你的另一半吗?

选择A:死神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的父母一定会嫌弃你的另一半。你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也是一个非常叛逆的人,你不希望父母插手你的感情之事,所以,父母让你找这样的另一半,你却偏偏要和父母作对,非要找那样的另一半。这会让你的父母非常生气,于是你和父母的战斗就这样打响了。

选择B:审判逆位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的另一半是很可能会被你的父母嫌弃的。你在感情上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人,容易失去理性的判断,而且你缺乏识人的眼光,所以很可能对方几句花言巧语,就会让你意乱神迷。你也不在乎对方的物质条件如何,你觉得只要两人相爱就好。因此,你找的另一半通常是难以让父母满意的。

选择C:世界逆位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的另一半会被父母嫌弃。这是因为,你在婚姻感情中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而父母平时的唠叨对你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你会选择按照父母的要求去找另一半。甚至,你的婚姻大事很有可能是由父母一手操办的,很可能是父母帮你牵线搭桥的。

选择D:隐士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找的另一半大概率不会被你的父母嫌弃的。你自己就是一个眼光非常高的人,你总是挑三拣四,而且你看人很准,渣男在你眼前分分钟就现行了。所以,你找的另一半,那一定是绝对优秀的,是无可挑剔的。也正因为如此,你的感情总是很难落实,你父母巴不得你赶紧找一个呢,又怎么会嫌弃你的另一半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