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八月份会发生什么

测试八月份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8-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八月是梦想的季节,给自己一个热情的微笑,对未来依旧有美好的期许,八月,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塔罗测试:

你的八月宜&忌

下方四张塔罗牌,三次深呼吸后,凭直觉选择一张和你感应最强的牌,再去查看对应解释。

测试八月份会发生什么

答案A

宜坦白,你有不错的沟通能力,善解人意且与具有同理心,是他人的生活导师,对于自己的问题却常常束手无策,不用隐藏心事去维护完美人设,把你的想法坦白发言,会更快找到答案。

忌过度敏感,你很聪明,是由于自己敏感体质带来了第六感,但也会因此过度敏感,生活中习惯性质疑人事物,“东西买贵了?伴侣背着我在干嘛?”等等,都会令你没有安全感,且徒增烦恼。

答案B

宜改变,改变发型、改变衣着风格,从外到内的改变,焕然一新的自己谁能不爱呢?新的心情新的思维,过去的不愉快都忘掉,对未来有新的目标和定义,加强自己的行动力去达到野心。

忌意志力薄弱,万事起头难,别轻易放弃,做事要重视过程,过程中得到的成长和锻炼是珍贵的体验,结果如何不是最重要的,你做到了突破自己也会更有信心,有更多勇气面对往后的挑战。

答案C

宜谈合作,本月需重视合作的力量,好的同伴能让你的做事进度有所提高,珍惜身边和你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应酬、聚会、团建等活动也不可少,待人慷慨,该花钱的地方别省着。

忌半途而废,原来坚持的东西也可以灵活处理,做事的原则不变,方法可以灵活一些,别轻易说放弃,觉得有困难的事情就很难执行下去,先入为主地消极行事。

答案D

宜培养新的兴趣爱好,生活就该打破死板,对人对事解除刻板印象,感兴趣的事情就去试试看,不用在意别人的言论和眼光,本月的收获很多,新朋友、新爱好,一切都是新的,财运也好起来。

忌经不起诱惑,经不起诱惑的下场是破财,为自己的贪念买单,对欲望需要克制,等到承担不起的时候才后悔为时已晚,事物如此,感情亦是如此,拒绝不该有的暧昧,勿优柔寡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