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你的财运什么时候会好

测试你的财运什么时候会好

时间:2021-08-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月,不知你的财运是否也会发生转变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最近,你的财运会如何?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最近,我的财运会如何?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测试你的财运什么时候会好

A、权杖三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最近你会持续走在实现赚大钱的目标道路上,可能会拥有一个多渠道的赚钱模式。为了实现赚钱的目标,你会不断付出努力。因此,这段时间你可能会比较忙碌、辛苦,可能还得不到相应的回报。老师建议你,需要更有耐心,同时也要相信自己,如此宏大长期的工程需要时间来助推,现在的你得先学会扎根和稳住能量。

B、星币九

此牌显示,最近你赚钱的方式多种多样,或许各项收入不算大,但好在积累下来的数目很是可观。若你想在这段时间有所收获,那就需要锻炼观察力与觉察力。老师建议你,可以尝试做投资类的项目,说不定会遇到好的发展机会。不过不适合做大笔投资,你可以先选择一些小规模项目。

C、愚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最近你需要在很多方面用钱,但赚钱渠道有待开发,不然很容易面临入不敷出的状况。老师建议你,试着去一些新的尝试,打破旧有思维,相信你很快就会获得一些新的赚钱方式和渠道,这对你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D、正义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最近你的财运比较稳定,与以往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因为一切都会按照你所设想计划好的方向前进,再加上你也确实很有智慧,凡事也有自己对主见,懂得过精打细算的生活。因此,最近你的财运很平稳,或许大环境没那么理想,但经由你的努力不会出现大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