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为什么单身的原因

测试为什么单身的原因

时间:2021-08-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单身的朋友来说,脱单一直是关心的问题。现在已经八月了,你心里是否已经很焦急?不用担心,未来还很长,今年还有好几个月才结束呢!想知道今年你是如何脱单的,和老师用塔罗牌占卜一下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测试为什么单身的原因

A:看着窗外的女子

这张牌名为看着窗外的女子,跟你的心态有点像,你就像女子一样看起来有些孤僻。你的生活比较简单,除了上下班,偶尔和朋友出去走走之外,也没有特别丰富的生活形式。你喜欢安稳一点,不想要太大的变动,也没有多少认识新事物的欲望,因此你身边的事物也基本是固定的,新的异性出现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所以你一直单身的原因基本就是你懒得去跟别人互动!所以想要脱单就要走出现在的圈子,要认识新的才有机会。调整一下你的心态吧,说不定就完全不一样了。

B:手拿星星的小丑

你可能比较疑惑,你已经和别人互动了,也尽可能去扩大圈子,但总是得不到好的回报!但这也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也许你遇到一个还不错的人之后就开始了交往,但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他不是你想的那么完美,于是你就果断的放弃了他!也许大家都不理解你的做法,甚至你自己也有点迷茫。可能你只是还没想清楚要什么样的伴侣,这也是你努力付出而得到很少回报的原因,不能说跟你自己毫无干系。所以,如果要真正结束单身,你得先想清楚。你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另一半?他应该具备哪些品质?并且你还要做好和对方相互磨合,长久相处的准备。

C:围绕太阳的四个小天使

你就像牌中的太阳一样,周围有很多天使环绕着,也就是说你的环境并不差,你的性格也还算好,容易交朋友。只是你是个小迷糊,总是不能察觉出对方对你的感情,很容易和异性处成兄弟!如果真的要面对喜欢的人,你会非常害羞并且不自在,这样的表现可能让对方退却。你和男生女生都容易成为朋友,但要成为恋人,对你来说就比较有挑战性了。所以你在感情中要再敏锐一些,别让爱情溜走了!在喜欢的人面前也要让他知道你的真心。

D:身穿蓝色衣服的倒立男子

面对感情,你其实很不自信, 也许看起来一切正常,但你内心其实有些自我怀疑。或许你总觉得自己各方面都不优秀,丧失了自信,又或者觉得遇到一个真正好的人非常不容易, 所以你在感情方面不太积极,甚至有点退缩。而当有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很难相信他是真心的。这样你就陷入了一个比较消极的处境。所以其实你很难找到对象的原因就是你自己的心态!所以此刻,你应该先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去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也要坚定的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真心待你的人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