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和我的缘分

塔罗占卜他和我的缘分

时间:2021-08-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其实很多时候都讲究一个缘字,如果两人无缘的话,就很容易会被一些意外的事情所打败,那么你们之间的缘分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塔罗牌来测试一下吧。

下面请大家闭上眼睛,从心中默念,今天我们要测试的问题,然后凭自己的直觉,从下面4张牌中选择一张。

塔罗占卜他和我的缘分

A.愚人 逆位

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缘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深,其实现在你们的感情并不是非常稳固,总会充满着很大的不确定性,你们之间的缘分,存在着很大的缺陷,更准确一点的说,就是你们之间缺乏责任感。

B.圣杯九 正位

你们之间的缘分,从整体上来看还是不错的,彼此之间已经拥有着了很深厚的感情,如果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很容易会出现更大的契机,甚至会产生一种心想事成的景象。

C.圣杯八 逆位

这张牌说明你们对这段缘分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慢慢你就会发现,这段缘分并没有自己当初想的那么美好,其实最大的阻碍,还是你们自己的想法和心态,如果能够调整一些的话,你们之前还是能够有一些提升的。

D.星币首牌 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缘分需要物质方面的支持,只有这样你们之间的关系才能更加牢固,不然你对这段感情的掌控力度就会越来越小,所以你们真的缘分如何,关键还在于你如何去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