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今年年底能不能脱单

测试今年年底能不能脱单

时间:2021-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转眼2021年只剩三个多月了,你年初立的 flag 实现了吗?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或许有些已经成真了,但像脱单这种大事就得看运气了吧!我们已经接近2021的末尾了,但仔细看看还有三个多月,那么就努力在下一年到来之前让脱单的愿望成真吧!接下来抽一张牌,看看用一整年攒下的人品能否助你脱单!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试今年年底能不能脱单

A 世界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很满意现在无拘无束的独立生活,不被任何人或事约束。当前一个人的生活就很好,你并不怎么期待两个人在一起。

接下来的一年很有可能你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观点基本不会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总是随心所欲的。即使某一天你收到了异性的告白,还是会选择婉拒,毕竟你还没准备好脱离单身生活。

总体来说,短期之内你遇到心仪对象的几率不太大。

B 皇帝正位

这张牌说明接下来你的重心在工作上,在事业上面花的时间精力都超过了爱情,可以说目前你把工作看得比爱情重要。

有些人一直没谈恋爱是因为工作太忙,根本挤不出时间去社交和经营感情,而你不属于这类人。

你只是单纯没有谈恋爱的念头,事业的忙碌让你忽略了自己的感情问题,才迟迟没有动作。所以你接下来遇到喜欢对象的机会十分渺茫。

C 恋人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对自己的感情有一定期待,对于想找什么样的另一半,你心里大概已经有底了。

过去一年你遇到过各种人,其中也有让你留下了良好印象的,而在接下来漫长的时间里,你们有足够的时间去相处,了解彼此,很有可能成为一对!

因此,年底前你很有机会找到心仪的人,说不定就是你曾经遇到过的人,可以留心观察哦!

D 女祭司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之前并没有显得多么期待恋爱,而是一门心思提高自己,几乎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用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或许是因为你对爱情的期待不强,觉得自身的条件不适合开始恋爱这么快。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你确实变得更加优秀了,接下来可以试着去接触新恋情了!

如果你已经有想找一个人一起安定的想法,那么这张牌显示脱单离你不远了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