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这几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测试这几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时间:2021-09-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生活是瞬息万变的,也许上一刻是厄运,下一刻就是幸运了。想知道近期你会遇到什么事,感情事业还顺利吗?那就跟随着塔罗牌的指示,预测即将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吧

测试这几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测试这几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A: 命运之轮正位

选择这张牌说明你近期会与他人合作,进入生活的新阶段。你将迎来一些转变,你擅长与人沟通,相信在这方面不会缺少信任与支持。如果你是求职者,可能会被公司录用或者跳槽成功。如果你是学生,可能会收到顺利被录取的好消息。你的学习能力很强,临场反应不逊色,因此最近可以利用好身边的人际关系去促进某项工作的进展。

单身的宝宝们:近期开启新恋情的机会很大,与对方心有灵犀,发展会很顺利。并且这次的桃花质量不错哦!

恋爱的宝宝们:与对方的关系会进入新的阶段,比如搬家,结婚生子等。你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一般负面情绪不会困扰太久。你和另一半的感情也很深,两人都懂得互相体谅包容。所以把握好生活的节奏,有计划就大胆去实施吧!

B: 圣杯八正位

选择这张牌说明生活即将会发生很大的转变,你开始接受那些不愿面对的,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如果之前身体上有健康问题,近期会迎来好转,病情将得到缓和。

单身的宝宝们:你之前经历了很多烦恼和自我矛盾,最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了,也能接受现实对自我进行反省。这个时期你的观点会有如果是刚刚经历一段破碎的感情,那么你也将马上迎来全新的开始!随着一切的有序进展,你的内心也在悄然成长。

恋爱的宝宝们:如果和伴侣产生了矛盾,问题也同样可以被解决,无论是对方让步还是你做出改变,矛盾最终都会化解。你会渐渐放下偏执去面对真实自己,也有了重新开始的勇气。当你踏出去,就会感觉到一切都在渐渐恢复,越来越好。你是有潜力的,所以好好调整心态吧,这样才能把生活过得更好。

C: 星币十

这张牌说明最近你的贵人运不错,容易遇到给你指引方向的人。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让你满意,你暂时没有太多挑战新事物的想法。你是一个有主见的人,执行力也比较强,有时采取行动前其实可以听听他人建议。最近你的生活还是比较顺利的,基本跟他人的帮助有关,他人愿意出力也得益于你平时乐于助人,如果是学生党,最近有机会遇到启迪人生的导师,在未来就业方面能给你一些帮助哦!财务方面,最近的财富会比较稳定,没有很大波动。

单身的宝宝们:你是一个合格的倾听者!在这种状态下,有想法可以果断尝试,因为结果比较顺利!最近很有机会遇到条件不错的异性,可能是缘分也可能是朋友介绍认识的。

恋爱的宝宝们:最近可能受到外界干涉,来自家中长辈的干涉或者第三方插入。

D: 月亮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近期会陷入长时间的低迷状态,心情混乱。在身体健康和财务上都容易出现危机,感情方面也容易相信直觉而判断失误。你大多时候不知道自己内心想要什么,甚至一时的失败就能让你陷入长久的怀疑和迷茫。

单身的宝宝们:最近的桃花不算太好,还不能达到满意的程度,不过内心依然渴望脱单。虽然有些人能遇到暧昧对象,但相处中还是会发生一些问题,导致自身心情依然是低落的。不过,面对越糟糕的环境就要越镇定自若,静下心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也直面自身问题,督促自己做得更好,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

恋爱的宝宝们:最近容易发生矛盾。平凡的争吵甚至冷战都让彼此更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两人都非常难过。不过还是得想好冷静应对的办法,这段时期总会过去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