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你会错过真爱吗

测试你会错过真爱吗

时间:2021-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从未停止追求爱情,然而,等了那么长时间,和那么多人相处过,却依旧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也许,不是等不到缘分,而是你在路上走的太匆忙,忘记停下脚步回头了,那人或许就在灯火阑珊处。来和老师一起占卜一下吧,看看你为何错过了那个人,还有办法挽回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试你会错过真爱吗

选项A: 月亮正位

你的心脆弱敏感,凡事有苗头就能绷紧神经,这种感觉在爱情中表现明显。一旦对方做出和之前明显不同的神情举止,你就会认为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变轻了,开始怀疑猜测陷入痛苦。

虽然一切都是你太在乎,害怕失去也害怕受伤。但你深深的焦虑不安让对方难受,你爱得沉重让对方的感情没有出口,当压力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对方有可能真的如你的猜测般移情别恋。你也容易被花言巧语欺骗,对爱人误解加深,甚至轻信他人而落入桃花陷阱。

老师建议:让自己内心足够强大要有主见,就算一个人也能好好的,不会因为对方而患得患失,这样才能更好地去爱。

选项B: 魔术师逆位

你是否经常问自己为什么圈子难以扩大?朋友时常在身边依旧感到孤单?因为你没有用心去与人相处,始终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果你能走出家门去社交,与朋友相处时敞开心扉,你也会拥有很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也不再孤单。

未必只有外表、经济能力、工作等各方面都比我们优秀的人才有人真心陪伴,像我们一样或者比我们更平凡的人照样可以。所有的人和事都要用心经营,才会获得美好的结晶。

老师建议:想改变现状你得走出舒适区社交,认识不同人扩宽眼界。试着打开心门融入世界。

选项C: 恶魔正位

也许你对他的爱没这么深,只是不想独自度过空窗期,希望有人陪身边。开始为对方付出很多,当热情褪去,一切变得平淡无味,没心思像之前一样付出时间精力。

对方看出你的失落,为了挽留会反过来付出更多,但你始终冷淡的态度也让对方有了放弃的念头,最后两个人都不再努力,你彻底不抱希望了,只想尽快逃离。造成这种结局是因为你不知道期待什么,向往真爱的同时又无法忍受孤独,容易被外界诱惑影响。

老师建议,你要先有明确的目标,并且看清自己的真心,不要轻易放弃身边的人而选择一个没有结局的人。

选项D: 命运之轮正位

你不甘平庸,梦寐事业有成,实力雄厚的成功人士,始终坚定而热烈地追求物质。你习惯于将一切价值化,衡量尺是能带给你什么,是否满足期待。你并不渴望单纯美好的恋爱,依然先衡量感情,对方背景。

即使在权衡价值后和合适的人在一起,也因为工作忽略经营感情。对方以为你不在意,其实你想的是积累物质基础让以后过得更好。但对方基本不能赞同你的想法,最终远离。

老师建议:成功和财富都是永无止境的,对物质执念太深只会错过眼前的深情,不如在物质够维持生活的基础上好好珍惜身边人,享受一切美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