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桃花运在什么时候

测试桃花运在什么时候

时间:2021-10-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这一生,除了在工作事业成就,爱情的支持其实不可缺少,有爱人陪伴,相厮守一辈子,才算圆满人生,你知道属于桃花运最旺时期是什么时候吗?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占卜#

占卜规则: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凭你的第一感觉选择一张塔罗牌吧~!记得不要紧张

测试桃花运在什么时候

塔罗牌A:恋人正位

18~22岁

从牌面上来看,属于你桃花运最旺的时期,是在学生生涯中,大抵是18-22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你青春靓丽有活力,开朗乐观的性格吸引了很多异性的注意。桃花运一个接着一个过来,可以说你身边是不缺乏追求者的,只是因为那个时候还太年轻,玩的想法很多,使得每段感情都难以长久的走下去,这些不够长久的感情给最青春时光中留下了岁月遗憾。

塔罗牌B:节制正位

26岁以后

你桃花运最旺的时候,大概是26以后了。并且有很大可能会晚婚,不过对此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现在晚婚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比过去更加独立,每个人都视为自己为独立主题,加上经济原因,不管男女都比以前更加有赚钱的能力。因为这样,很多人对婚姻的感觉已经不是急切了,想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一个人的光阴,享受独属于自己的人生。

塔罗牌C:审判正位

最近2年

抽到这张牌的人可要多留意哦,你桃花运最旺的时期就是最近这两年。无论你现在正处于什么情况,刚步入社会,刚毕业,或者是失恋,单身许久……现在开始必须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去做好迎接全新恋情的准备,这个时期你很有可能会因为工作而遇到心仪对象,或许因为好友介绍,认识到属于你的正缘,或者因为运动放松,邂逅一位优质异性。这两年可以说是你的桃花运大旺年,所以要好好把握,千万不要错过哦。

塔罗牌D:恶魔正位

恐怕过了

如果抽到这张牌,恐怕要遗憾跟你说,你桃花最旺的时期刚刚过去,造成了现在境遇。其实不要太懊恼,也许是因为你本来就不是那么的擅长和异性相处,之前的感情失败,或许因为彼此的磨合问题。你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做什么都习惯的为对方着想,无论这样的付出是否就是对方想要的。虽然最旺的桃花期已经过去,可这并不代表以后都没有桃花了,之后你仍有机会,不过老师建议你多爱自己一些,感情才能走的更顺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