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一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测一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时间:2021-1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也有些人不想太早步入婚姻。总之,婚姻是件复杂的事,结婚时间不用强求,每个人的心智成熟程度,对婚姻的追求不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过提前预测婚姻发生在哪个阶段能让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接下来就让塔罗牌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一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A、皇帝 正位

你以理智的目光看待婚姻,恋爱以结婚为目的。如果这段感情看不到未来,继续下去也是无用功,你会选择立马放弃。整体来说你可能晚婚,不断寻寻觅觅,挑选斟酌,直到遇到真正可靠的人。只有在自己的有缘人面前你才会表现出真实的自我,敞开心扉的两人也会顺利地走下去。

B、世界 正位

优秀的你在适婚年纪吸引许多爱慕者,自己圈子其实比较小,很可能通过家人朋友的介绍。除朋友圈比较单一外,你自身很有魅力,相处过的异性都对你有好感,最终选择取决于你的态度。另外提醒你最好不要对相亲或朋友介绍的方式抱偏见,至少在扩大朋友圈方面对你有帮助。

C、节制 正位

你结婚的年纪会相对晚一点,短则三年,长则五年以上。长期以来你的注意焦点都放在工作生活,很少考虑婚姻,目前来看结婚距离遥远。你还没有做好步入婚姻的准备,想起这方面你就感到有一股无形的压力和焦虑感,这也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现。等到你的婚姻观念和心智都足够成熟,那时才是适合踏入婚姻的阶段。

D、恋人 正位

这张牌表明积极而热爱浪漫的你有望和喜欢的人修成正果哦,而且是在你理想的年纪!你是个热爱生活,热衷于追求爱情的人,对你而言感情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爱才不遗憾!因此你在年轻时会积极寻找爱情,而命运也不会辜负你,会安排你在适合的时候与爱人步入浪漫婚姻!如果你已经遇到了这个人,接下来只管放宽心去享受爱情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