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抽一张牌测一测你的恋爱属性

抽一张牌测一测你的恋爱属性

时间:2021-1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或许你已步入了一段平常的恋爱,但你知道吗,每个人心中都有向往的恋爱模式,那就是让自己最舒适也最愉悦的恋爱方式。或许你对自己还不够了解,那么今天就跟随塔罗牌来探索内心的渴望吧~

抽一张牌测一测你的恋爱属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抽一张牌测一测你的恋爱属性

塔罗牌A

这张牌寓意着不被拘束,获得空间上的自由,说明你心中渴望的爱情就是这样自由轻松的样子。你在感情中需要个人空间,另一半也是如此,两人都认为双方在一起应当是舒服的,偶尔需要自己的空间也是正常的。你们能互相理解体谅,也有较强的自律能力,相信两人会相处地很顺利~

塔罗牌B

这张牌表明,你向往的是平缓而温馨的爱情,就像步入婚姻多年的夫妻一样平和。你心里清楚,快餐式恋爱不真实也不稳定,所以你不会在这上面多花时间。你有些完美主义的思想,希望自己的爱情是稳定而幸福的,而且觉得两个人应当共同付出,永远重视对方。

塔罗牌C

你向往轰轰烈烈,情深似海的爱情,在你看来,人生难得爱一回,爱了就应该轰轰烈烈,不留下遗憾!你和对方想法一致,两人都不喜欢细水长流的相处模式,而且双方思想都比较乐观明朗,也许其他人还沉浸在争吵的伤感情绪或者其他痛苦中,你们已经调整好自己心态了,就算要分开也能很快忘记悲伤。既然已经看到未来的结局,你们就不会再浪费时间。

塔罗牌D

你喜欢的是两人一起搭档,共同合作般的爱情,在你眼里,爱情本就应该由双方一起经营,共同努力。你们都不会因为爱对方而失去自我,也不会一味的单方面付出,因此两人很少发生矛盾冲突。也许只有在遇到麻烦的时候,你们才能看到对方不一样的一面。双方做事都喜欢速战速决,偶尔也需要个人空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