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测你啥时有男朋友

测测你啥时有男朋友

时间:2021-11-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11月的冷空气逼近,冬日算是真正来临了,冷冰冰的季节怎么能没有恋爱来暖心呢~还未脱单的朋友不用着急,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浪漫的恋歌也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接下来跟着老师占卜看看你的冬日脱单机率如何~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测你啥时有男朋友

占卜结果

A脱单指数:一颗星

牌面显示最近脱单的几率小,因为你还未准备好迎接新感情。相比谈恋爱,现在的你更享受一个人的日子,不用费太多时间和耐心去和另一个人相处。幸运的是,你依然有希望邂逅某个极具魅力的对象,对方的性格有点痞坏意味,很可能一见钟情哦!

B脱单指数:四颗星

恭喜你哦!接下来你的桃花运爆棚,脱单十拿九稳!如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的内心已从容不迫,只等相遇的契机到来。你本来就是一个温柔的可人,容易吸引温柔体贴的暖男的目光为你停留,有对方在,你什么都不用操心,因为各种小事都已经被他安排得妥妥了哦,加油吧宝宝,相信你是最棒的。

C脱单指数:四颗星

在未来,你的社交活动会更频繁,大大增加桃花运。可能会在社交场所遇见某个喜欢的人,然而喜欢你的人就不止一个了!按照你的一贯审美,有冒险精神且喜欢旅游的男生更能吸引你,最近记得多留意这类人哦。

D脱单指数:一颗星

牌面显示接下来的日子里,由于你的事业和财运一直顺风顺水,恋爱对当前的你来说没这么重要!你习惯一个人拼搏,目前快节奏的生活不适合进入恋爱,异常顺利的事业工作确实让你有延期恋爱的资本!总之这一时期你全心投入生活和工作,牌面显示爱情虽迟但到,不会缺席哦!独自美丽吧,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