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测你什么时候会发财

测测你什么时候会发财

时间:2021-11-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或许有人视钱财为身外之物,但不可否认,金钱对这个社会来说很重要。拥有财富,我们可以过上多姿多彩的生活,反之则寸步难行。那么你最近的财运如何呢?正财运和偏财运哪个更旺?做个测试就知道了,下面抽张牌测试一下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ABCD

测测你什么时候会发财

A、正财运超旺

你是个上进又自律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任何时候都不甘落后。你非常懂得自我提升,即使周围的人都在放松,你也会把这部分时间用来学习,渐渐地为自己打下了深厚的基础,让之后的路平坦了许多,不出意外你会顺利进入职场,然后凭借自己的才华被领导赏识,升职加薪一路畅通!

B、偏财运超旺

你对物质其实看得比较淡泊,跟渴望财富的野心家是完全相反的类型。你只想过平淡而普通的日子,该工作时工作,该休息时休息。即使身边有人通过努力赚的盆满钵满,你也不会流露出羡慕的目光,因为你知道那很不容易,自己又何苦过得这么累呢?所以你的正财运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不过由于你擅长投资,偏财运会很好。

C、正财运跟偏财运都很旺

也许你就是传说中被上天眷顾的人吧,别人用尽全力才赚到的钱或取得的东西,你轻轻松松就获得了!从小到大你的正财运和偏财运都没有太差过,基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甚至工作以后也没有太多坎坷。所以,你就像个幸运儿,积累财富信手拈来。

D、正财运跟偏财运都略差

这张牌表明,相对于普通人来说,你的财运可能略微消极。凡事都有顺利期和不顺的时候,但对你而言,无论是做生意还是投资,想要成功都太难了!虽然用心投入了,但生意上总是亏损,投资也总是遇不到红利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