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时间:2022-01-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默念问题 选择喜欢的牌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测试仅供娱乐

如需专业咨询

详细询问助理

A 星币十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你所想的城市也是你的家庭所想的城市,你会随着家庭的举家搬迁而到心怡的城市生活居住。换城市的这个决定也是经过了很多思考最后才确定的结果。在搬迁的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体力,因此你到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觉,其余的等睡醒再说。会有很多细碎的事情等待你去处理,家里也需要好好整理一下。在喜欢的城市生活奋斗是人生一大幸事。

B 圣杯三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你可能会因为远嫁而去到心中所想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你会开启未来的生活,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还是未知,给人带来一种新鲜感。你在这座城市也会有交到很多朋友,并不是孤单一人。来到这个城市,你已经做好了决定,希望你坚定你的信念,不忘初心,一直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畏艰险,不做退缩。想到什么酒记录下来,不要拖延!不要拖延!不要拖延!

C 高塔逆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这次疫情对你来说是一个反思的过程,封闭在家期间让你想了许多,现在这个城市真的值得我拼搏下去吗?在你提出这个想法的那一刻,你就已经做好决定了,你想要逃离这座城市,去向往的城市生活。但有些事情拖着你不让你走,家庭的羁绊,恋人的不理解……可能你要攒够足够的钱才能真正离开,你还要得到家族里长辈支持才能真正逃离这座城市。

D 皇帝逆

塔罗测试你会去心中所想的城市吗?

心中所想的那个城市,可能只能深埋心中。你曾经提过去这座城市闯荡的想法,但是得到了男性长辈强烈的反对,甚至说出一些难听的话来阻止你出行。这让你没有安全感,每每想到这个年头就不舒服,你的心理受到了一定的伤害。他们的强权让你厌恶,但自己又不能做些什么来反抗,让你越来越无助,越来越不想和他人交流,不敢再做不切实际的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