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容易被一见钟情么?

塔罗测试你容易被一见钟情么?

时间:2022-04-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群中看到你,铭记于心,你的样子,你的眼睛,你的嘴角,我时刻想起,原来第一次遇见,就注定“在劫难逃”

有些人,一旦遇见,就一眼万年

不想相信一见钟情,便想尽了方法见你第二面

原来 爱真的好简单,简单到,见到你的第一面就无法自拔了。

我们这次的话题是?“你容易被一见钟情么?”

听从自己的内心,选择一组自己想选的数字就好啦,分别是?“731 852 499 730”?(大众测试,能量不一定完全对应到每个人,理性看待)

塔罗测试你容易被一见钟情么?

731

宝剑侍从- 宝剑三 宝剑皇后

不太容易被一见钟情,比较被动,不够热情,让人看起来有点高冷,虽然别人会被你的气场美貌吸引,但无法倾心,你容易让人念念不忘,源于你容易给别人留下印象,让人印象深刻,但一见很难给人造成情感层面良好的体验,反而很多一部分人觉得你太理智,对于你不喜欢的人,或对于陌生人,你可能连说话都懒得和他们说,或者说对他们说话比较简洁,理智,显得不近人情,所以不太容易被一见钟情,喜欢你欣赏你的人,往往都是在跟你接触以后被你的观点态度所折服。

852

圣杯5- 权杖7- 权杖5

不太容易被一见钟情,给他们的感觉比较悲观,或者看起来比较有忧郁的特质,像是经历过一些伤害,陷在自己的世界里,小心翼翼,或比较胆小容易暗自观察而没有行动力,隔岸观火,不果断展现自己,容易逃避,容易放弃,而不主动争取,以上若跟你不符,那么就是特别爱表现自己,什么都要争出个所以然,比较自我,不管属于哪种,都很难让人对你一见钟情,都是在经过了解以后,了解你的内心,你的故事,你的个性后,才会被你吸引,才会懂你被个行为动态背后的想法和意义。

499

权杖女皇 圣杯1 星币9

你容易被一见钟情,首先是你本身的气质和特质,给人的感觉,让他们不自觉的想要沟通交流接触,再就初次见你跟后续见你的反差造成的魅力感,很愿意跟你发展,跟你交朋友,会让他们觉得你身上有种比较正的能量,相处起来交流起来比较愉快,再就是你的穿衣打扮或者拍的照片或者是身材等,另他们很欣赏,或者综合起来的感受另他们容易对你一见钟情,也很愿意更多的了解你,接触你。跟你相处的氛围,在初次见面就很容易留下好印象。

730

权杖8- 圣杯侍从- 圣杯10

你容易被一见钟情,但往往他们一部分人对你上头快,下头也快,对你的感觉不够持久,或者和认识以后你给他们的感觉和初次的感觉会有出入,让人觉得拥有过就好,很难对你持续的钟情,这份情,有部分钟的是身体,会有强烈的肾上腺素的冲击,因而不能够持续一种感觉,那部分钟的是心灵的人,后续容易不稳定,人来人往,好聚好散,没有和你发生过故事的人,就是感情来的快去的快。你要选择那个对你钟心的人。这份情钟的才够久,够远。(补充下如果你是女生你给他们的感觉是比较灵动可爱的,也会容易吸引年下的异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