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何时发财,近期我的财运有多旺!

塔罗牌占卜我何时发财,近期我的财运有多旺!

时间:2022-04-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在世,为的就是能够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这个无忧无虑可能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物质方面。丰富的物质生活才能够真正让人做到随心所欲,不受金钱的限制,从而得到内心想要的很多东西。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近期,你的财运有多旺?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何时发财?近期我的财运有多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何时发财,近期我的财运有多旺!

测试结果:

A 魔术师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近期你的财运开始好转,若能抓住时机,那财富会倍增。其实很多时候你都没有刻意去追求财富,反倒在享受财富所带来的乐趣。你赚钱的能力很强,也懂得如何用金钱来让自己获取快乐。正如牌面之中,星币、圣杯、宝剑、权杖,当各方合一就会产生各种权能。这段时间你会依靠自身原有的财富去创造出新的财富,这也是你内心渴望的梦想,所以可以先做好计划和准备,等到机会来临,你就能收获很大的利益。

B 正义

从这张牌来看,你付出了很多,将会有可观的收入。显然财神爷看到了你的努力,最终的结果不会让你太失望。在你辛勤付出的背后,也承受了很多压力,不计得失的精神让你的内心更加安稳踏实。因此,你可以选择继续努力奋斗,假以时日,你的财富会变很可观,也会迎来名利双收的那一天。

C 力量

这段时间你承受了很多压力,而这些压力也终将变成动力,为你创造更多的财富,你也终于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是什么。牌面中,无论是勇猛的狮子,忠诚的猎狗,还是温顺的猫咪,都跟随着你,说明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获得很多外力支持,所以最终这条道路会走的比较顺利一些。不管是生意伙伴、团队成员、爱人、朋友等等,可能都会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助力,你也会不负众望,收获满满的财富。

D 节制

从这张牌来看,这段时间你只有好好珍惜钱财,做好收支规划,才能维持好财运。或许你自己也感觉到了前段时间钱包很紧,很多想买的东西都买不了。好在你有了一些觉悟,开始吸取教训,做出改变,懂得珍惜钱财,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收获很多钱财。正如牌面中,手拿的圣杯,不能再像以往一样无节制的倾倒去灭火。只有克制内心的欲望,不铺张浪费,才能够让财运稳步提升。

塔罗牌占卜我何时发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