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你有富贵命吗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你有富贵命吗

时间:2022-04-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但命运似乎已经写下了我们的基本趋势。在命运的剧本当中,有些人是能够成功的白手起家命,有些人是能够顺利学有所成的研究学者命,有些人则是天生具有优渥家境的富家子弟命。那么你天生是什么命?你有富贵命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天生什么命?我有富贵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你有富贵命吗

测试结果:

A、愚人正位

选到这张牌,表示生活中的你不大懂得理财。富贵指数在百分之五十左右,你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乐观主义者。也正是因为你有活在当下的心态,所以你想做什么事情就会立刻去做,想买什么就会立刻去买,不会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是否足以负担。

你还是个讲义气的人,经常会仗义疏财,帮助朋友,导致自己财务状况很不乐观。所以你想要财务富裕,首先你要学会合理分配你的财务花销。

B、星币十正位

选到这张牌表示你能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富贵指数在百分之八十左右,但你未必是依靠自己努力而实现经济富裕,但更有可能是你家境本身。本身就不错,家里人为你留下了一定的资产,保证你衣食无忧。

此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结婚对象拥有稳定的财务基础,在金钱和物质上都可以满足你。保证你富裕的生活。

C、星币皇后正位

选到这张牌,表示你将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财务自由,指数在百分之九十左右。生活中的你理智沉稳,擅长用理性思维解决问题,不会感情用事,更不会因心软而坏事。

所以你是一个适合经商的人,也大有机会通过经商获得丰厚的收入。但当你靠自己的奋斗而富有后,你也会拉身边的朋友一把,也乐意做慈善,造福社会。你的聪明头脑也将能帮助你在生意场上做得风生水起。

D、星币八正位

选到这张牌表示也许没有大富大贵的运气,但生活还是过得比较舒服自在的,富贵指数在百分之三十左右。你属于脚踏实地的类型,在事业上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专业技能磨练好。

金钱不是你最重要的。所以在年轻时,你会感觉自己的事业和财运都平平。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专业技能也会变得越来越出色。届时就算你未能大富大贵,但是达到财务充裕也是没有问题的。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