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会未婚先孕吗?

塔罗占卜你会未婚先孕吗?

时间:2022-04-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到深处时自然很难控制住自己,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估计都是如此。有的时候稍微没有刹住车可能就会孕育新的生命,最终走上未婚先孕的路,不知道你的感情会如何发展。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会先怀宝宝再结婚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会未婚先孕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会未婚先孕吗?

测试结果:

A 太阳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两个人似乎都很在乎别人的看法,正所谓人言可畏。虽然你们真的很爱彼此,但也不会做出特别过分的事情来,所以在你们看来未婚先孕是不太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再加上你们对这段感情都很负责,尤其是男方对感情很重视,希望能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过程和结果。因此,你们不会走上未婚先孕的道路,会遵循传统的恋爱发展模式,先步入婚姻再怀孕。

B 愚人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之间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做好安全措施,也是因为两个人比较单纯,遇到这样的事情有点不知所措。虽然你们看起来很成熟,可是在一些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上考虑得不够周全,这也是你们在一起之后面临着许多挫折的原因,两个人都太孩子气了。

C 死神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若是发生了未婚先孕的情况,那多半是男方不负责或者是女方没有那么重视这段感情,比较随意。或许两个人都没有那么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所以最终发生了未婚先孕的状况。这样不严谨的态度对彼此的伤害都很大,特别是男方的态度可能会很让人失望。

D 高塔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如果未婚先孕的事情发生在了你们身上,那么最后可能就会分道扬镳。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稳定,似乎和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差不多,对彼此的了解不够,之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那男方也不想扛上这个沉重的包袱。再加上两个人对彼此的想法都不够了解,也不够尊重,所以最后这件事情就会马马虎虎掩盖过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