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隐藏的能力,看看你具有什么样的潜能?

塔罗占卜你隐藏的能力,看看你具有什么样的潜能?

时间:2022-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个社会很多人都被残忍的现实磨平了棱角,甚至产生自我怀疑,总觉得自己碌碌无为,对未来充满了迷茫。其实每个人都有独特之处,在某些领域可能会远超他人,只是这些潜能还没有被开发出来。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具有什么样的潜能?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占卜你隐藏的能力?看看你具有什么样的潜能?”;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隐藏的能力,看看你具有什么样的潜能?

测试结果:

A 圣杯女皇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这就是你所具有的潜能。其实你自己也很清楚这方面的能力,但很多时候并没有很重视或者说没有好好利用洞察力这个潜能。老师建议,找个时间冷静的想清楚,是否能够用上洞察力争取突破某个方面,说不定这会让你的生活再上一个台阶。

B 教皇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对身边的人似乎充满着吸引力。也就是说,很多时候你的言行都显得很有说服力,容易让人信服。或许你还没有发现这方面的潜能,又或是发现了却没有怎么注意。老师建议,重视起来,好好的利用这一点,将会让你变得更优秀。

C 世界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的潜能不像别人一样在某一方面或者某个地方,而是属于那种包罗万象性的。说明你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可以多学习或者多了解更多的事情,不断提升自我。从某个方面来说,你的潜能非常具有包容性,所涵盖的范围很广。老师建议,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脚踏实地的去完成,终有一天会有所得。

D 恶魔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有诱惑力,举手投足之间总会给人带来一种莫名的吸引。此外,在与人的相处过程当中你也懂得如何去引导对方,从而达到你想要的结果。因此,这是你的一个潜能你,若是好好提升这方面的能力,那么在之后的人际交往中就能如鱼得水,甚至还有助于工作发展。

E 权杖七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是个很实在的人,有一种循规蹈矩的感觉,不会想着如何去突破或者改变。不过你也有着某方面的潜能,只是你的潜能被固守成规的思想掩埋了。因此,老师建议,豁达一点,思想放开一些,用心去接纳所发生的转变,或许这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塔罗占卜你隐藏的能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