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案例 > 【塔罗案例】大叔和小女生的爱情能复合吗?

【塔罗案例】大叔和小女生的爱情能复合吗?

时间:2020-11-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案例背景:

案主是一个38岁的大龄男人,他的女友是23岁初出茅庐的优秀毕业生。两人相恋1年半。因为价值观,个性差异等种种原因,女生提出分手,7天过去了。

案主来占卜:和女友未来能否有机会复合?

【塔罗案例】大叔和小女生的爱情能复合吗?

首先:

我们先来观察一下整个牌阵的三张牌

有两张都是数字二号牌。

并且都是逆位。

数字二代表了结合与对立

而逆位通常预示着选择与放弃

数字二 有着非常强烈的选择性。

第一张牌:圣杯二 逆位 水元素

画面上的男人与女人面对面,平等而温柔地对视,男人主动向前和女人交换圣杯,代表了两情相悦,在狮头羽翼的祝福下,展开一段新的平等,真诚的恋人关系,他们之间有一根两条蛇缠绕的杖代表着那种感情上的生生不息和循环。而圣杯二在逆位的时候,这种结合的关系会中断,从而关系变得不平等,出现冲突,隔阂与分离的状况。

第二张牌:星币二 逆位 土元素

星币二在正位的时候是彼此之间的相互选择,也是维持关系的动态平衡,同时也预示着女生目前在感情状态中不止面临一个选择,而星币二逆位在这里往往预示着,平衡的关系被打破,从而要面临哪一个选择更加重要?逆位的星币二,红衣男子背后的小船在浪潮中翻覆,关系的循环被中断,显然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充满了风险与不确定性。作为土元素的星币二逆位,也具有强烈的与现实、金钱层面的问题相挂钩。

数字二 逆推回到数字一。

数字一则代表了开端,如果当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回到了那种开端状态的时候,也就说明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机会了。

第三张牌:权杖女皇 正位 火中之水

权杖女皇的正位,热情、豪爽、乐观、自信和强势。给我们带来的感觉则是女权主义。从这牌面来看,说明女生反而在这样的感情里占据主导权。虽然女孩子年轻,出入社会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女生却在控制这这段关系的总体走向,而且有足够的能力与智慧来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这段感情如果能够继续下去的话,未来也将是女强男弱的状态。小女生,尤其是权杖女皇的这个人物特质,她的注意力并没有看向脚下的小黑猫,说明她的目标在转移,案主已经不在她的眼里。

由此来看,说明两个人感情不复合的几率要远远大于复合的几率。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如果单从年龄来看,似乎男案主,不应该在感情中处于如此的低位状态,只能说,双方的个性差距太大了。女生的目标更加广阔,世界很精彩,她还没有去好好体验,所以内心也不想困在这段关系中,但是也说明,男方在感情里,并没有让女生得到足够的滋养与提升,所以这段关系已经不能满足女生对未来的期待了。

占卜手记:

虽然从牌面来看,占卜的结果倾向于复合希望不大,但是,占卜的结果不是命定,要相信事在人为,假设男案主付出更多的金钱、精力和时间,也许能够换回表面上的复合,但是他们之间横亘的性格、三观等问题已经让这份感情有渐行渐远的趋势了。

老师一对一占卜咨询

宇琼知星公众号

立即添加宇琼知星 微信号 Joancream520 进行一对一咨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