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两个人之间会有第三者吗?

塔罗牌占卜:两个人之间会有第三者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因为相爱,所以在乎,所以会紧张,会吃醋,也会疑神疑鬼,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是否会出现第三者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两个人之间会有第三者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这是张忠诚的牌,彼此都是很稳定成熟的心智了,不容易为外界所动摇,也不是经不起诱惑的人,对感情都是想好了才在一起,所以不是特别轻率的想法面对感情,还是做好了负责到底,坚持到底,不是原则性的问题,不会去做感情上的变动的,所以出现第三者的可能性很低。

  选择B

  对方有可能会出现开小差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些暧昧情况发生,所以对你会有些隐瞒,也许是感情生活让Ta有了压力和疲惫感,所以Ta想要发泄,但是从牌上看Ta还是有些怕你的,不会那么明目张胆,也不是不爱你,所以好好调整一下两个人的关系,让彼此都可以轻松相处,做自己,关系还是不错的。

  选择C

  当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Ta无法解决的时候,有可能别人安慰Ta,Ta就有可能会因为一时的情绪而陷进去。所以Ta对自己的掌握程度还不够,还不够想后果,不够克制自己,还需要修炼。所以有人对Ta嘘寒问暖,久而久之Ta也会有些动摇,所以到底要什么,Ta自己也不懂,出现了问题,Ta也会不知所措,还不够成熟,不够有担当。

  选择D

  Ta其实有一些侥幸心理,如果有伴侣的情况下,遇到条件更好的,Ta也会想,到底谁才是我的真爱,也不排斥跟别人处一处,了解一下,然后脑子里又诸多幻想,Ta的问题就是在感情中想要的太多,有些多情,要了这个又放不下那个,有点想享尽齐人之福的感觉,有时候觉得真爱来了要排除万难,等会遇到现实问题又开始动摇,所以Ta对自己的感情还很迷茫,走一步看一步的状态,对自己的了解定位不清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