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心里是否只在想着你一个人?

塔罗牌占卜:Ta心里是否只在想着你一个人?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谁能闯的过情关,通常都是缴械投降的多,今天就来测测看对方是否也在想你吧。

  占卜仪式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心里是否只在想着你一个人?

  占卜解析

  选择A

  如果是现实问题的话,Ta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Ta不知道怎么迈出下一步,对你们才是更好的。所以Ta现在进退两难,不知道该怎么办,耐心的等一段时间吧,看看是否有折中的办法,或者只能有一人做出妥协了,如果做出妥协能保住这份感情,也可以尝试下,毕竟如果Ta是对的人,妥协了也会有别样的幸福。

  选择B

  估计这次是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伤害到了彼此的感情,也让两个人之间产生了隔阂和不信任感。所以即使想你,也是带着不信任的情绪的,觉得两个人回不到以前了。所以现在修复感情修复彼此的信任感是很必要的,不然即使有想念也回不到原点,对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

  选择C

  Ta觉得你有时候太自私了,老想着自己,而且在物质上特别抓得紧,所以有时候跟你相处太累。虽说物质是感情的基础,但是太过于强调物质,让Ta很没有安全感,也忽略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所以Ta觉得你不够珍惜Ta,所以多多关注在你俩的感情上,而不是过多的外界物质上,Ta才不会如此排斥和受伤,导致Ta对你的感情依赖越来越少。

  选择D

  Ta想起你就会想起那些吵过的架,那些伤人的话语,所以Ta还在气头上,两人都不彼此相让,所以都在相互僵持,互不搭理。有时候如果放不下对方,可以适当示一下弱,给对方一个台阶下,有时候不要为了面子而去消耗感情,不然到了覆水难收的地步,自己就要痛失对方了,所以趁现在,不要错过,彼此都向对方走一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