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是否真的放下我了?

塔罗牌占卜:Ta是否真的放下我了?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最难熬的就是刚分手那段时间,特别难受,简直痛不欲生,所以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吧。

  占卜仪式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是否真的放下我了?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对你还是敌意满满,如果你不去示弱的话,迟早会被Ta拉黑删除。也许你还想挽回,但是印象已经这么差了,其实做朋友两个人还轻松些,没有束缚,也没有争吵。也许是你老让Ta配合你,或者过多的指责Ta要求Ta,让Ta心烦,彼此不退让,所以感情中真的包容很重要,不要强行改变对方。

  选择B

  即使你去挽回,Ta也不会同意了,因为Ta已经积累了很多不满,对于你的挽回已经无动于衷了,虽然两个人没有到撕破脸,绝交的地步,但是也很难有未来了。你给的或者并不是Ta想要的东西,也或者给不了Ta想要的东西,所以产生了很多不满。而且有或者Ta身边有别的对象,Ta有点动摇了。

  选择C

  Ta觉得你们之间还有发展的可能性,因为Ta还看到了你们感情上新的情况。所以用新的状态去面对Ta吧,Ta会对你有不一样的想法和看法的。有时候短暂的分手是为了更好的调整心态,再能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对方年前,给对方新的体验。所以看好你们,用新的状态去交往就好了。

  选择D

  Ta还没有放下你,Ta是个不容易走出过去的人,很恋旧,心里还有你们彼此的回忆,但是Ta没有动力去找你了,毕竟太伤了。Ta需要自我疗伤,所以虽然难过,但是没想过要复合了。不过如果能让Ta看到你的改变,想起你们以前的好,也许还有转机。毕竟还没有到仇人的地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