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会嫁给爱情还是现实?你的正缘又在哪呢

塔罗牌占卜你会嫁给爱情还是现实?你的正缘又在哪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走进婚姻的人,都知道婚姻多多少少总会摻杂些现实,所以纯粹的感情是很少的,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测吧。

  占卜仪式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会嫁给爱情还是现实?你的正缘又在哪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于感情,你是很认真的,也是想找到从一而终的人。但是你很有自己的主见,所以你要找的对象要认可你的想法才行,要改变你很难。所以婚前找到一个跟你想法很一致的人很重要,不要想着对方婚后会改变,其实人总是很难改变,即使婚前改了,婚后也会慢慢复原,所以你会找到一个跟你想法很接近的人走进婚姻,不会因为喜欢就隐藏自己与对方的不一致之处,对于生活方式和原则问题你是会坚定自己的立场的,框架够硬。

  选择B

  你是个很顾家的人,心心念念都是你的家人,也愿意为了家庭的和谐而做出让步,所以你最终也会收获一个温馨的家庭。彼此相爱,相处融洽,你也会为了家庭而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而且影响家庭不稳定的因素你都会避免,因为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所以你一早就会往这方面去努力,所以自然而然会避开很多不靠谱的人,谈恋爱也是以结婚为前提,所以你会拥有稳定而幸福的生活。

  选择C

  你是爱情至上的人,你觉得物质固然迷人,但是遇到一个合你心意,让你觉得一眼万年的人更珍贵。随着年龄的增加,碰到互相喜欢又相处和谐的另一半几率会越来越小,所以遇见了真的就是奇迹,所以即使身边出现了条件更好的人,你也不会动摇,因为物质基础可以自己打拼,但是好的合适自己的爱人一旦错过就很难再遇到了,所以你这辈子会因为爱情而走进婚姻,你能会珍惜彼此,永不相弃。

  选择D

  你是个很认清现实的人,你觉得友情,爱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因为你不相信人性,觉得人都是会喜新厌旧的,而且未来结婚的那个人不一定是自己最爱的,有可能是在最适合的时间点出现的,所以想要婚姻稳固,首先根基上要稳固,彼此能够扶持彼此,在现实的某些方面是离不开彼此的,这样即使婚姻出现别的状况,也丝毫动摇不了这个家。所以你会嫁给特别有现实基础,互相连接很深的另一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