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后悔了吗?他还在乎着你吗?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后悔了吗?他还在乎着你吗?

时间:2020-02-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因为一个人喜欢一座城,喜欢一首歌,喜欢一直乐队,喜欢一部电影,那些都是生活中经常出现的戏码。而你为了喜欢的那个人也会这么的疯狂吗?在你为他付出过后,知道他内心里想的事什么吗?现在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一下,看看他是否还在乎着你。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后悔了吗?他还在乎着你吗?

  选择第一个的人: 他跟你分手后会有一点后悔,不过也就是有一点而已。在你们分手时,都是带着悲痛离去的,就像是两个普通朋友要面临这分别心中也会是有些酸楚的,更何况你们还是曾经相爱过的人。不过他这个人确实忘得比较快,好像你从来没有出现在过他的生活中一样。其实也不能说他无情,只能说他太滥情了,在他的身边很快就有人代替了你的位置,并且他们的生活还很幸福。

  选择第二个的人: 他还在乎着你,在你离去后,他心里就后悔了。他知道现在说什么挽回的话都不管用了。他后悔当初自己的一时用气,他知道已经彻底的伤了你的心了,所以他也只能将这份爱情埋藏在自己心底。其实你们的感情是不错的,各方面也都很适合,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多说什么也是没有用的。

  选择第三个的人: 他跟你分手后是很后悔的,也很努力的重新找过你,但是都失败了。多少分分合合,多少离别之痛。世人总是不知珍惜眼前,唯有在分开后才知道对方的好。你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他是多么想回头找你,但是受伤太重的你早已离开了这个地方,在那之后你也不想再跟谁恋爱了,只是觉得累了倦了。

  选择第四个的人: 他心里会有点愧疚,但是没有后悔。

  他十分清楚你们是不适合在一起的,每次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相爱若没有单身那么快乐,那还不如结束这段感情。所以他不会后悔、他之所以愧疚是因为在和你相处的那段时间自己不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没有办法成为你喜欢的人,所以会愧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