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他会不会移情别恋呢

塔罗牌测试他会不会移情别恋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彼此之间能够坦诚相待固然最好,但是就怕中途出差错,今天就来测试看看他会不会移情别恋呢?他还爱你吗?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他会不会移情别恋呢

  占卜解析

  选择A、Ta是讲究责任感的人,如果在一起了,就要对对方负责,不能玩弄感情,所以那些过界的事情,Ta不会去做,也会真诚待你。如果出现了什么情况,Ta也会考虑清楚,分析是否符合道德底线,如果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导致感情变淡甚至觉得不合适,Ta也会先跟你说,再去找别人,而不会在背地里给自己找备胎,勾勾搭搭,所以这个人人品还是不错的。

  选择B、Ta这个人对于感情比较肤浅,不会真正深入了解一个人,而是感觉不错就可以了,不需要多么深入,所以也不见得有多么认真。而且Ta心里从来就没定心过,玩心还很重,所以很喜欢追求新鲜感,寻求新刺激。所以也很容易被外面的灯红酒绿,花花草草迷了眼。所以你感觉Ta不是很专注在这段感情上,那么你的感觉很有可能就是真的。

  选择C、对方也能对你很好,在一段感情中付出,平时也很体贴,但是Ta始终是隐藏了自己的很多小心思的。而且Ta平时也很警惕,深怕你发现Ta的小动作,所以Ta不是不重视你,而是男人的本性在作崇,Ta不懂克制。所以大错没有,小错估计会有。所以看看你的底线在哪,本身作为男女朋友,也许平日里对你还是不错的。

  选择D、这个就是妥妥的渣男渣女了,Ta不仅玩弄感情,还把错归到你身上,觉得是你非要死心塌地的跟着Ta的,Ta最擅长营造氛围了,树立一个虽然风流,但是你在Ta心里很特别的印象,你每次被Ta搞得患得患失的时候,Ta就开始给你洗脑,感情有很多种形式,可以很多人共存,而且你下定决心要离开时,Ta还说各种舍不得的话,那不就是为了证明Ta的魅力有多大吗?这样的一个人,让他有多远离你多远。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