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主动追求他会有好结果吗?

塔罗占卜我主动追求他会有好结果吗?

时间:2020-0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的心目中都会有那么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面对暧昧又喜欢的对象,应该主动,还是被动?!现在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一下。

塔罗占卜我主动追求他会有好结果吗?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答案A丶盘腿坐的蓝衣公主。

  在恋爱中其实你本来是非常主动丶热情之人,只不过经过几次不顺利的恋爱经验后,消磨了你的自信,你变得有点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害怕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怕受伤。

  答案B丶绿衣服的公主。

  你有点小害羞丶有点小矜持,你是一个不会主动向别人示爱的人。因为你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爱慕者,你享受那种被人追求的感觉。这样的你也会让情人觉得十分辛苦,让他觉得自己的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

  答案C丶在海上的蓝衣公主。

  你有最丰沛的能量,你是一个向往风花雪月的人。并且你会常常会幻想浪漫小说中的男女主角的甜蜜故事,希望有一天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过度对爱情执着与追求,让你在爱情中迷失了自己。

  答案D丶坐在云上的公主。

  你是一个终极慢热,外冷内热类型的人,总需要别人用炙热的爱,融化你冷峻的外在。除非你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对象,不然你还是会守护自己脆弱又纯真的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