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的TA,值得你真心付出吗?

塔罗牌占卜:你的TA,值得你真心付出吗?

时间:2020-0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中的男女,在意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担心恋人是不是真的不爱自己,害怕自己付出很多,会失望或伤害自己。所以有人会纠结,是选择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呢?其实,只有两人的爱情相爱,才是最完美的爱。想爱就爱还需要保留吗?如果有兴趣的话,一起来做这个占卜吧。请给塔罗牌看看你是否真的爱他。

  塔罗占卜规则:请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直觉从以下四张牌中选择一张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选,不可重复选择。

塔罗牌占卜:你的TA,值得你真心付出吗?

  答案在下方

  ↓

  ↓

  ↓

  塔罗A:圣杯骑士

塔罗牌圣杯骑士

  恐怕你不爱他,只能依靠他,不能离开他。很长一段时间,他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但如果有一天他有外遇,那可能不是你不能离开他。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但他对你也有例外,因为他不是最爱你的人,只是把你当作爱的慰藉,他不会为了你们所有人而选择和你在一起。不想改变,是他的真正原因。

  塔罗B:圣杯七逆位

塔罗牌圣杯七逆位

  你很幸福,并期待着你未来的婚姻。而且毫无疑问,你和他深爱着对方,似乎从来都不想分开,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感情,不要因为小事而疏远,也不要有什么怀疑,虽然现在正常,但后期长期积累,可能会有大问题。所以建议你仔细看看。你可以试着多和对方交流,让他了解你的想法。

  塔罗牌C:权杖九

塔罗牌权杖九

  你不爱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会爱上他。虽然你们一开始只是朋友,但你似乎不愿意接受他。因为他在你心中没有异性的那种感觉。事实上,你们以后难免会再次接触,你和他也会情不自禁地坠入爱河,所以你不必认真考虑逃离现在,而是一起展望未来。

  塔罗牌D:宝剑骑士逆位

塔罗牌宝剑骑士逆位

  你和他现在的关系处于停滞的状态,他应该想和你取得联系,你的心里有疙瘩,不想浪费时间和精力,何况你和他的缘分已经结束了。恐怕在你和他的恋爱中,你花了很多精力,他不能保护你,也不能给你安全感。现在你连普通朋友都不想和他做,恐怕是受了很深的伤。如果不能解释过去的事情,就无法拥抱明天,抛弃执着,给自己好的心情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