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会不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呢

塔罗占卜他会不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呢

时间:2020-0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知道结婚是命中注定的,但有时半途而废。受了感情的洗礼,从中经历了酸甜苦辣,也许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人。那么现在你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了吗?请你凭直觉从下面的塔罗牌选出一张,要分析你喜欢的他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吗?记得请朋友测测,交换彼此的心得吧!

塔罗占卜他会不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呢

  A丶骑单车的独角兽

  B丶庆祝的熊

  C丶叠罗汉

  D丶梦幻星球

  选好看答案

  答案A丶骑单车的独角兽

  选到这张塔罗牌代表,他还不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现在的你和他在一起很轻松,像朋友以上的丶恋人的不满的关系一样,你们俩的共同话题很多,价值观也很相似,要互相熟悉,才想和对方分享。你对他的好感非常高,只不过若你们想发展为恋人,还得要再加把劲,让你们之间的关系,从朋友升华到爱情。

  答案B丶庆祝的熊

  选到这张塔罗牌代表,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们都非常喜欢对方,只是你们对表达内心想法丶诉说感情都比较腼腆害羞,两人都不好意思直接表明自己心意,因此目前仍处在暧昧阶段。不过随着一天天的相处,感情更加温後,你们之间很快就会有人表白,正式成为情侣。因此从今天起就多找对方聊聊丶约她出来玩吧,当然也别太着急,有时适度的推拉暧昧,反而使他对你更渴求喔。

  答案C丶叠罗汉

  选到这张塔罗牌代表,你喜欢的并不是自己命定的那个人。现在你们也许是同事丶普通朋友丶甚至萍水相逢的关系,你单方面的喜欢他,对他很有好感,只可惜他心思并不在你身上。也许你并非他喜欢的类型,也可能他目前并不想谈恋爱,因此要与他成为恋人的机会较低微。建议你,还是即时止损,把你的真心放在身边其他人身上吧。

  答案D丶梦幻星球

  选到这张塔罗牌代表,你现在喜欢的他就是你命定的那个人。你们两人都互有好感,可以先从朋友做起,等更熟悉彼此後,就能顺利发展成恋人。只不过目前还有些许阻碍横在你俩中间,可能是工作太忙丶居住地太远,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当然就缺少深入认识彼此的机会了。建议你可以主动约他一起聊天丶出来逛街丶看电影,机会是需要争取的,只要把握住良缘,你们的关系将能开花结果。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