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看一下你最近的桃花运!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看一下你最近的桃花运!

时间:2020-0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缘分有时会在无意识中出现,也有时会觉得一辈子都遇不到自己的真爱,但在下一个角落里,你可能会遇到属于你的恋人。在我们的人生当中,相遇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那样在最近,你会遇到适合你的那朵桃花吗?

  今天就跟随塔罗一起来占卜一下,你近期的桃花运如何吧?

  占卜规则:

  保持内心平静,心中默念想要问的问题,然后凭直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看一下你最近的桃花运!

  开始解析

  塔罗牌A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对待感情是有自己的理解的,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总是幻想某一天能够遇到最完美的爱情。但是幻想总是幻想,与现实还是有区别的。

  爱情有的时候并不是像你预料的那样完美和烂漫,也会有日常生活的乏味,它是切切实实的,在你孤独的时候,能够有人陪着你,在你伤心的时候,能够有人安慰你,这才是现实的状态,只有你抛弃幻想,回归现实,真正的爱情才能够到来。

  塔罗牌B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你们之间是有着不少的共同语言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不错,但目前来看,对方并没有想要和你进一步发展的打算。所以如果你想更进一步,就需要积极一点,尤其是平常聊天的时候,让话题更深入一点会更好。

  塔罗牌C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最近你找到真爱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对于感情你是宁缺毋滥的,不愿意将就。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的要求都很高,对于爱情你是愿意等待的,即使有人对你示好,一旦你发现没有什么感觉或是不符合自己的标准,也会很干脆的分开。在这段时间如果能够好好的提升自己,那就更好了。

  塔罗牌D

  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你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脱单的。

  想要尽快找到那个自己喜欢的人,但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腼腆害羞,就算是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表现出来的,所以你想要脱单就很困难了。想要尽快的脱单,就要大胆一点,有自信一点,一旦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一点去表达自己。

  经常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对的人?每个人都渴望一份健康、长久的亲密关系。很多次,不是不想找,只是不知道能找到,会不会受伤害。茫茫人海,能在一起的人很多,但能成为伴侣,一生在一起的人最终很少。愿你能够找到合适你的人,能够彼此相爱,执手一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